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黨總支組織生活會發言

公司黨總支組織生活會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公司黨總支組織生活會發言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公司黨總支組織生活會發言

  按照控股公司黨委關於開展基層黨組織組織生活會的相關要求,一段時間以來,我切實認真學習了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使自己的思維更加明確。安全發展是科學發展的一部分,十八大報告明確指出,“強化公共安全體系和企業安全生產基礎建設,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這堅定了我做好本職工作的信念和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以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為指導,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現對自身存在的一些問題進行反思

  一、思想政治上

  雖然在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時非常關注,但十八大結束后,對十八大提出的新理論、新觀點、新政策學習主動性不足,需要對黨中央的理論、觀點、政策進行系統化的全面學習。

  二、工作及學習上

  我在學校里學習的專業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來到公司后,從事安全管理工作。由於感到自己安全專業知識不足,我利用業餘時間進行“充電”,學習安全專業理論,並考取了國家註冊安全工程師。現在在工作中,專業理論知識對現實工作的指導不到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不到位,是我工作中需要解決的問題。

  另外,我還需要克服惰性,繼續學習電力專業知識,增加電力運行現場工作經驗,這也是我需要努力的方向。

  三、生活上

  我是一個業餘長跑愛好者,有多年的長跑訓練的經歷,但2012年,由於各種原因,我未能堅持訓練,體重大幅上升,為此我感到深深自責。我很懷念天天跑步的生活。今後,我應該堅持自己對體育運動的愛好,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工作。

您正在瀏覽: 公司黨總支組織生活會發言
網友評論
公司黨總支組織生活會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