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情保衛戰

愛情保衛戰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愛情保衛戰保衛最純真的愛情,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是一件幸福的事,雲捲雲舒,看別人的故事來引以為戒。愛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總有那麼多的奇葩,愛一個人不是擁有,而是給他想要的自由,總有那麼多的女嘉賓說是我為了你好,可是男方要的是自由,越是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他越不懂得珍惜你。我們應該懂得張弛有度,他才會對你生死相依不離不棄。人就是那麼賤,你越是對他好他越不放在心上,覺得理所應當。那為我們何必自討苦吃呢?其實很多事我們不必去管,說不定他會轉過身來求着你管他,他也會把你當做一個寶。

  今天看到了一個作詩的奇葩女,我可以忍受女生長得一般,但無法忍受一個一般的人說自己屁股後面一堆追求者,很不切實際。不過才華不錯。她的愛情觀超出常人的想象。她要我愛他他也愛我的生死相依的戀情。對十年前的暗戀對象一直放不下。“我愛他,但我卻不能說,我怕我說了,我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我馬上死去,我怕我死去后,在沒有一個人像我這樣愛你”。很感人,但是這是她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編自演。有愛不敢大聲說出來,只能是醞釀悲劇。“我喜歡看山看水看花開,聽風聽雨聽歌聲,舞春舞夏舞秋冬,寫詩寫歌寫心情。”我不得不佩服她的臨場發揮的才智,可是她太脫離現實了。我看的故事多了,經歷的多了,對愛情也有很多自己的看法,看別人的故事來引發自己的看法,我覺得我將來一定要要給我男朋友一定的自由,很多事不想去管,等我管好我自己再管他吧。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看愛情保衛戰,看到了不同的愛情。明白了很多道理,也有很多糾結,譬如:得一個高富帥的真金不如得一個矮窮挫的真心。但也有這樣的觀點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沒物質談何感情更談何精神,就想裸婚時代的男女主人公,很相愛,但卻買不起一瓶奶粉錢,最終也是離婚。所以有時候,並不是女生物質或現實,她只是想找一個能最好的方式來維持你們之間長久的愛情。

  愛情需要2個人來共同維持,即使你們分手了也不必傷心,因為你們失去了共同語言,情感上難以融合。就得分開,有時候不是不愛了,而是真的沒有吸引力了,要想保鮮愛情,那就不停地充實自己,使自己具有更大的魅力,讓對方想離開你都難,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對不起誰?因為愛情本身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保衛戰
網友評論
愛情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