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幸福的女人真的無需堅強嗎

幸福的女人真的無需堅強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幸福的女人真的無需堅強嗎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常聽人說:幸福的女人無需堅強,不幸的女人不得不堅強。我卻不以為然。幸福的女人雖然眼前是幸福的,有依賴可依靠可以盡情享受。但這種幸福是被動的,這種幸福是寄托在他人身上,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將被動為主動,在享受幸福的時候也別放任了自己,適當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就當修身養性也好,讓自己不至於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裡迷失或喪失生存的本能。

  世事難料,禍福無常,誰也不知道不幸福和明天哪個先來,愛你的人有可能與你同甘共苦,但絕不可能與你同生共死!每個人都是孤單獨立的個體,所以必須有獨擋一面的能力和勇氣,就算你的生活當下安枕無憂,但享受之餘也不要少了危機感和生活動力,停在原地不動的狀態是可怕的。就算幸福的環境不需要你的堅強,也別忘了給自己添點魅力和資本,你才有能力和這個慾望肆意泛濫的年代抗衡!能力是種厚重的底蘊,是種很有張力的特質,沒有能力的女人,沒沒有那種自信來駕馭生活。沒能力的女人縱使生活環境再好,也終不過是幸福一時,也終究是樹蔭下的小草!

  堅強的女人未必都是不幸的,只是她們更懂得生存之道,更懂得不斷提高自身,更能詮釋自己的人生價值!獨立自信不是女人向男人宣戰,僅僅是我自我尊重。一個天天把自己拴在男人身上乞求幸福的女人不會是魅力場上的贏家!

  女人的堅強是種魅力,是對自己、對生活、對他人的把控能力!女人請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女人真的無需堅強嗎
網友評論
幸福的女人真的無需堅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