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認真的女人最美

認真的女人最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認真的女人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小樓書香,靜寂雅芳,有位佳人,獨座一方。嫻靜端莊,不爭美艷,卻以芳華壓四方。

  即使杏眼明仁,冰肌玉骨。湘紋飄逸,艷冶柔媚,不足以應情。哪怕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閉月羞花,,天生麗質。未能道此境。

  回眸一笑步生花,俗了。小窗凝坐獨幽情,悲了。雲秀輕擺招蝶舞,濃了。風情萬種盡妖饒,過了。

  淡妝濃抹從不需,燕瘦環肥誰在意?未曾柔弱,自然非軟香溫玉,更不能楚楚動人。何曾風騷,則未成烈焰紅唇,談不上芳菲撫媚。

  一字言不盡,一詞難成型,一句無根骨,一章顯矯情。道不盡,語不出。雖懊惱,卻無怨。千萬個漢字,哪拼的出一個世界的神秘與浩瀚?

  一卷未知的丹青,一對凝視的眼眸,幾屢頑皮搖曳的青絲,還有那偶爾翻頁的悅耳。痴迷,抑或俘虜。素手未動,纖腰未折,更別提翩翩起舞。碧顏未醉,玉嘴未梢,又何來嫣然巧笑?只是一顰一笑,卻偏有九宵碧落之勢,風起雲湧之威,深潭綠水之靜,百花齊放之妙。( 散文網: )

  風低語,葉凋零,雨私吟,枝抽新。或陰,或晴,或雨,或雲。侵不進,那一隅之境,踏不出,那方寸之地。光陰隔絕,歲月滯停,只為伊人駐。

  孰不知,風雨凋零,不曾感知。陰晴變轉,未曾在意。雙眸只得丹青舞,哪管光陰為誰停。芳華絕代自未尋,萬千粉黛盡無顏。 若以慧賢論折桂,伊人依舊冠天下。

  贊之!賞之!美之!

您正在瀏覽: 認真的女人最美
網友評論
認真的女人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