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些人真難理解

有些人真難理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有些人,說話和行動是不一樣的,但是在後來面對的路上也是不一樣,雖然說話時常忘記,但是辦事的效率也是隨着人走也會忘記,不但不去整理自己的話語,也不會過問自己所面對的任何人,隨着朋友就少了。有些人雖然表面很窮,但是內心卻又積極的學習能力,隨着自己的路途前進,慢慢的研究着屬於自己的路途,開始讓自己起航,隨後讓自己整理話語和事迹的分析,還在自己的內心做了一個簡單的賬本。

  有些人說的很少,但是付出的卻很多,很多的話語藏到心中,很多的事迹付出在自己的行動上,讓自己來的開心,離開的放心,隨着時間的安排,自己的變化隨着時間而改變,更能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些人重情義,看恩遇,擔起的是責任,付出的是一份執着的溫暖,不想什麼回報,只因曾經相識,只因現在在一起,不去過問多餘的,不去多面理解一些別人說下的話語,只看自己有沒有去做自己該做的。

  有些人雖然表面富有,但是金錢和財富不是自己的,而是家長的辛苦換來的,但是這些人依然拿着父母的辛苦和努力去顯擺,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有錢,怕別人說自己窮,更怕別人瞧不起自己,但是別人卻知道,此人是拿着父母辛苦的時間當自己的外衣。

  有些人交朋友也分等級,先是分有沒有點自身能力的,然後再說有錢或者沒錢,隨後就是看是否對自己有利益,最後的卻是看看是否在眼前能否幫自己一時,最後的決定卻是,丟失了這裡的朋友,失去了那邊的朋友。

  有些人嘴快,話走到這裡,而到下一站的時候,話就能走出去,不分場合,不分任何人,也不管話是該說還是不應該對一些人,但是對自己來說卻是,能說出的就是自己知道的,把所有能知道的都說出來。

  有些人對任何人都是一樣,卻從不理會別人對自己的理解,而是一味的走自己的路,不說一些別人閑話,還誇別人對自己的批評,隨着自己的成長,自己把話語當做是應該行動的出發點。

  有些人雖然能說別人的壞,那麼背後也能說自己的壞,不是因為自己想說就說,而是面對着自己感興趣的朋友,所以暢所欲言,就這樣遭到了朋友的分解,又失去了心中的依賴,只能依靠着傳播消息而前進。

  有些人雖然時常是微笑的,但是微笑的背後能有幾人明白傷心過,因為自己被別人的寒語冰言說的習慣了,所以只能用最好的表示方法,來掩蓋自己內心的傷痛,讓別人不會因自己的悲傷而感到開心。

  有些人的出發點是簡單的,但是路上卻不能識別自己的付出是為了什麼,隨後在自己的路上失去了自己,不知何去何從,不明如何應對眼前的一些人,隨後只能在時間的縱橫線下一步一步的被別人訴說。

  有些人不因金錢而幫人,不因財富而助人,因為自己有顆善良的心,希望用自己薄弱的能力能幫別人的時候盡量幫助別人,不求什麼回報,不想什麼安康,只想着簡單的漂泊一世,在凡塵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有些人來的很晚,但時間正好,也許因為他的來臨,也許是時間的安排,在他的陪伴中卻多出了很多的美麗,出現了很多的奇迹。

  有些人不因自己的生命短暫而停留,不因自己的忙碌而喪失自己前進的方向,只因自己內心有一顆希望的種子,在讓自己起航,因為前方的路還多,所以自己的付出永遠是少的,但是只要付出就能看到前方的成果。

  有些人不為失敗而退縮,而是因失敗更讓自己堅信遠方有成功的辦法,雖然說失敗鑄就成功,就這樣慢慢的失敗的方向多了,那麼成功的方向就走的近了,隨着方向的漂泊,失敗也算是成功的第一步。

  有些人不怕路遠,只怕心淺,因為路沒有遠的,卻有自己不肯付出而去走的,天下的路只有一條,而內心的散亂卻無法控制自己,選擇一條屬於自己為明天而付出的路,天下路路能通心,不是每顆心都能走出一條路的。

  有些人在人群前卻一言不發,因為他沒說話,卻相當於說了很多的話,因為話語的組合是給他的,讓他來分析這些人當前的事迹,隨後在恰當的時刻說出該說的話語,讓別人看的順心,讓別人理解的應該付出。

  有些人為情而等,有些人為話而尋,因為情的相遇,讓自己時常想起曾經年少的時間,因為話語的累積所以自己才出發,去尋找心中那片迷茫。

  有些人不笑不哭不言語,因為知道,自己說了別人會理解不透,自己講了,擔心別人不能去付出,因為他知道事事皆循環,不因事悲,不因話憂。

  有些人明明知道,“四季從來不言語,春夏秋冬都知道”但是自己卻依然走着別人能看出的錯,說著能讓朋友走開的話語,慢慢的把自己的身價降低,慢慢的丟失身邊的朋友,慢慢的失去前進的方向。

  有些人的相遇,成了再也不見,雖然擦肩而過,但是彼此都有着回憶的目錄,保存着心中的印象,殘留了美麗的溫馨,散發著彩虹般的愛意。

  有些人的等候,是因為曾經的愛意陪伴,就算是未來的路再怎麼的變,但是曾經走過的風景是永遠不會改變的,走出一時的回憶錄,卻能讓自己品味一世。

  有些人,感覺回家難,感覺出門更難,不願意回家,不是因為自己沒本事,是擔心給自己的家人丟面子。不願意出門,是因為外面的世界沒有家中的陪伴好,外面不是任何人都會對自己好,而且都會寵着自己。也許也也是一種境界。

  有些人的出發,有的是為名而去,有的是為利而去,卻從來沒有把相識的人當做心中的第一位,也許是心中的慾望太大,也許是陪伴的溫暖太少,也許是不明白凡塵,什麼是貴,什麼是輕,什麼樣的情能讓自己走一生。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真難理解
網友評論
有些人真難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