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115文韜

115文韜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十七年前和先生認識沒多久,總是聽他念叨:我要回家帶115。我非常驚奇地問他哪裡弄來一輛公共汽車?(因為當時有一輛115的公共汽車是從我們麓山南路到火車站)他滿臉自豪地說:“我的侄兒韜粒子呢!他最喜歡看115公共汽車,所以大家給他取了這個小名。”哦,我恍然大悟!

  百聞不如一見,我決定去見識這位小帥哥。“滴滴叭叭嗚……”還沒進門就聽見小帥哥在廳里開着他的115。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咚咚”敲門聲似乎沒有打動他,開門的是他叔叔。“快叫阿姨。”他叔叔提醒他。“阿姨好!”多甜的嘴巴啊!像灌了蜜似地。我趕緊掏出一輛小汽車在他眼前一晃。“車車!”小帥哥顯得異常興奮!立刻撲到我的懷裡。我好幸福哦!當時想:如果以後我的兒子有這樣聰明乖巧,又長得這麼帥,那該多好啊!

  從那以後我們就成為了永遠的好朋友!我天天念着他,經常帶着他到處玩。我喂他吃飯都吃得那麼香,還經常在我耳邊說悄悄話,喊我叫“小媽媽”。我好喜歡他哦!

  最記憶猶新的一次是我剛照完婚紗照回來,小帥哥似乎一下子不認識我了,圍着我轉了N圈,突然說一句:“李姨好漂亮啊!我要和李姨結婚。”

  “哈哈哈……”大家笑得前仰後合!我激動得眼淚都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115文韜
網友評論
115文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