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0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20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舊歲的腳步馬上過去,在一片歡呼與鞭炮聲中,我忽然想問問自己,2010年,給我留下了多少回憶?

  2010年,我長大了,開始勇於面對生活與命運的挑戰。我的生命中充滿了艱辛,不斷面對激烈的挑戰。但我感謝命運,正是在這些挑戰中,我體驗了生活;正是在這些艱辛中,我學會了生活。不管在大城市中生活有多麼苦多麼累,只要有個喜歡微笑的心靈,生活中總能陽光燦爛。可以說,命運之神對我是很眷顧的,每一次的難關,我都順利渡過。感謝命運。

  2010年,我成熟了,開始獨自面對工作上的壓力與挑戰。工作組成了大部分人的大部分生命,我也是大部分人中的一員。每當想起第一次獨當一面的時候,每當想起第一次唇槍舌戰的時候,每當想起第一次滿載而歸的時候,每當想起第一次失敗後悔的時候……,我學會了體驗工作,更學會了享受工作。可以說,命運之神對我是很眷顧的,面對每一次的抉擇,我總能走上正確的路。感謝命運。

  2010年,我深沉了,開始梳理曾經快樂與痛苦的記憶。我很誠實地記錄下腦海中清晰的記憶,將那些模糊不清的記憶拼湊完整,再去揣測、悼念已經逝去的記憶。忽然發現,過去的日子給我留下了如此多的財富,就和我已經拋棄的財富一樣,堆積如山。可以說,命運之神對我是很眷顧的,它引導我深刻審視曾經的我,讓我更加了解現在的自己。感謝命運。

  2010年,我戀愛又失戀了。每當想起那個她,內心總是充滿甜蜜,但又隱隱作痛,也許這就是愛情吧。還記得第一次和她看電影,還記得第一次和她逛公園,還記得第一次牽起她的手,還記得第一次親吻她的額頭;還記得最後一次和她吃飯,還記得最後一次將她抱樓,還記得最後一次送她禮物,還記得最後一次送她遠走。可以說,命運之神對我是很眷顧的,天上掉下這樣一個F妹妹,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記憶。感謝命運。

  ……

  可能這些記憶會由清晰變模糊直至最終消逝,就像曾經和曾經的曾經一樣,但那些快樂和痛苦的回憶,總會在靈機閃動的片刻,出現在腦海中最醒目的位置,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謝謝你,我的2010。

  感謝命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0
網友評論
我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