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你永遠也看不見,因為有你在的時候我並不寂寞。

  這個世界上有種天氣叫陰天,,陰天里有種感受叫寂寞。陰天的寂寞里,總有個聽話的好孩子痴痴地仰望天空,那鉛灰色長滿寂寞的天空。

  被陰雲籠罩下的世界顯出一種淡淡的寂寞,偶爾滴下“上帝的眼淚”。深呼吸,雨中的清新中夾雜着一種奇特的滋味,牽出心靈深處的感受。

  心中寂寞的世界,往往會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一步一步的吞噬着自己,感到一種觸目驚心的孤獨!!!

  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抱着腿,安安靜靜的傾聽雨擊打着窗戶的聲音,一種陰冷孤獨的感覺,直刺入皮膚。這種感覺不知多少次了,但我知道每次的感覺都一樣。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漸漸喜歡上這種,直刺入皮膚的感覺。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