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我求求我的親人們,千萬別告訴我的娘,老娘已經年老體邁,經受不住痛失孩兒的無奈,那是我的娘親,我還來不及報答,你們要一直瞞住她,瞞住她我還在天涯,瞞住她,哪怕母親還在對我日夜牽挂?即使心痛,也要這樣做,因為娘一輩子已經很苦很苦,我不希望娘把眼睛哭瞎。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我的親人們,你們要告訴我的孩兒,告訴他這個難以接受的事實,告訴孩兒要他一定堅強,一定一如既往好好學習,為了將來挑起生活的重擔,讓他成為真正的男子漢,有愛心,有進取心,熱愛祖國,熱愛生活,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媽媽已經不在,在有些事情上要有正確的判斷,遇見事情了,不要哭泣,也不要悲傷。無論媽媽在與不在,媽媽一直愛你,哪怕在天堂。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我的愛人,你不要哭泣和悲傷,我為了你,走過萬水千山,只為,三生石畔,風月琳琅。只為,人生路上,風雨共擔。只為,伴你一生,共賞歲月春光。只為,夢裡水鄉,繾綣江南。這是我一生的願望,如果已經沒有了如果,你要堅強,做你的妻,這一生無怨無悔,雖然我們一直平平淡淡,感謝我們結婚十幾年來你真摯的陪伴和風雨共擔,感謝你一直如此的在乎我,感謝你對我的百般呵護,選擇跟你結婚,我不求榮華富貴,只想與你青絲垂幔,華髮成霜。可是,我已經遠去,你一人將要承擔屬於我該承擔的一切,妻不是有意。你不要沉浸在悲傷中,你要把孩兒管教好,讓他成為我一直期盼的好兒郎。你不要把我擱在你的心上,儘早忘了。為了生活,重新找一位與你同床共枕的心上人吧,希望你對她就象對我一樣,與她朝朝暮暮,一世鴛鴦。妻說的都是真的。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我的哥哥、姐姐、弟弟,謝謝你們能夠與我成為姊妹,感謝你們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知道你們一直以我為榮,可是我卻不能為你們做任何事情,因為我,漂泊,漂泊,一直在天涯。照顧老娘的重擔一直在你們身上,無以為報,歉疚在我心裡,我愛你們,永遠。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我的朋友,那就是我去了天堂,天堂的路太遠太暗,我再也寫不成文章,我的空間裡頭你們不要去瀏覽,人已遠去,想念還有莫名的悲傷,我不想。我在網絡里認識的遠方姐姐們,真誠感謝你們陪伴,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多了陽光,牽挂是說不出的痛,我真想逐個來一次擁抱,謝謝你們往日對我的欣賞,謝謝你們的關心、問候及在網絡里真摯的情感,默念於心,終生難忘。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我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不要悲傷,因為生活要繼續,日子還漫長,無論如何悲傷都無法改變現狀。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
網友評論
如果我一瞬間失去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