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孩子報什麼專業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選學校還是選專業?高考剛結束,不少家長就開始為孩子選學校和專業的事兒發愁了。

  最近,《2011年中國大學生就業報告》顯示,有些專業,比如法學、經濟等每年報考都很熱,就業卻連年遇冷,而另外一些所謂的冷門專業,如,地質工程、石油工程、採礦工程等卻逐漸被看好的專業,就業率和工資待遇正持續走高。那麼在選報專業的時候,如何才能做到冷靜客觀、正確選擇呢?為此,記者採訪了中國教育報特約評論員、北京大學劉一波教授。

  劉教授認為,根據他多年的經驗和研究心得,選報專業的時候,不要緊盯所謂“熱門”專業,很多家長特別關心,想了解什麼專業最熱門,啥專業最好就業,而對孩子自身的情況並沒考慮太多,對孩子的興趣愛好和潛質並不了解。

  而實際上同一個專業,在不同潛質的學生那裡、在不同的學校那裡,到底是“冷門”還是“熱門”真的不好說。劉教授舉例說,最新發布的《2011年中國大學生就業報告》列出了今年就業的紅牌專業,是指失業量較大,就業率較低,且薪資較低的專業中的前10個專業,為高失業風險型專業。其中,2011年本科就業紅牌警告專業為:動畫、法學、生物技術、生物科學與工程、數學與應用數學、體育教育、生物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英語、國際經濟與貿易。動畫居首位,為最不好就業的專業。

  但是,據劉教授所知,北京有一家叫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培訓學院的職業教育培訓機構,他們培養出來的動畫人才,就業率居然高達100%,薪資也非常可觀,他們培養的MAYA製作人員月薪一般在6000元左右,中高級3D動畫師月薪則在8000以上。所以,劉教授認為,熱不熱門,好不好就業,不是絕對,是相對的,興趣是第一,學校是關鍵。

  那這家神秘的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培訓學院到底是怎樣做到這點的呢?為此,記者來到了位於朝陽管庄七條龍網絡營銷總部。地方很好找,出了地鐵10號線勁松地鐵站D口,就是華騰大廈,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培訓學院就在大廈的四層(三層是完美動力總部)。記者說明了來歷,很快就被領進了校長室。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七條龍網絡營銷的所有課程都是商業案例實戰訓練的,授課老師都是有5年以上項目經驗的業內牛人,學生出來后都相當於有一年的項目經驗了,因此他們培養出來的學生和高校出來的完全不一樣。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而他們的學生企業搶着要,沒畢業就已經被企業提前預定了,所以才有前面劉教授提到的就業奇迹。

您正在瀏覽: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
網友評論
學什麼就業前景好-北京七條龍網絡營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