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一)

  我帶着好奇的心來到這裡,天真的認為外面是會很好的。出來之後就才知道社會是那麼的現實的。來這裡我學的是網絡營銷我認為自己是可以的。

  “網絡推廣”這個時代新詞對於我們90後來說並不陌生,但是具體的定義對於我個人來說還是一片茫然。這次難得公司有培訓,我是帶着一份求知加好奇的心情來學習的。雖然就短短的一個月,讓我感受良多。在這裡和大家晒晒我的收穫,同時也希望有興趣的同伴也加入網絡推廣大軍來。

  學習這門技術,掌握網絡基礎知識是首要的。像京東、淘寶這些知名網站對於網民來說都是很熟悉的網站,但是有多少人了解過這些網站的性質。是屬於BtoB,BtoC,CtoC還是BtoT我想很多人還沒深入了解過。

  學習網絡推廣其實就是學習一種推廣思路,大體的模式就是:尋找我們的用戶群--尋找他們的活動網站—找到適合的推廣方法。這就需要先收集大量的網絡資源,學會使用推廣工具。這裡我和大家例舉幾種新手學習網絡推廣常用的工具。像QQ群,郵箱資源,論壇資源,博客,微薄,友情鏈接平台和問答系統,這些都是常用的推廣工具資源。

  其中微薄是最新興的網絡推廣方式,也是很有潛力的資源挖掘工具。有些人就會發現有的“草根”微薄收聽的人數也很可觀,這裡就向大家簡單介紹下初期提升收聽人數的秘訣:剛開始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先發表“互聽大隊”的話題,主動收聽“互聽大隊”的人,收聽多了,人數很快就會飆升了。當人數達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取消收聽未回聽的聽眾,再給自己定位各吸引人的主題,請聽眾比較多的用戶進行轉播。這個方式看似簡單但是管用,不到兩天,我的人數就上千了哦。

  註冊論壇發帖也是推廣網站的一種方式。這種方式需要很強的執行力,剛開始發帖,親身體驗過的人都會覺得有些枯燥,但是這類似於“扎馬步”,是必不可少的過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帖子發多了,也給網站帶來了大量的訪問量,訪問量一高,質量就出來了,量變引起質變大概就是這個道理了。

  學習網絡推廣其實也是一種執行力的培養,是一種做事情的態度,這也體現了態度決定一切這句話的分量。

  不僅如此,擁有了大量網絡資源的同時,也豐富了我們的交友圈,增強了我們的社交能力,漸漸發覺,學習網絡推廣不僅僅是學一種技術,也是對我們全身心發展的一種鍛煉。

  我認為李強老師有一句話是說的非常的好,他是這樣說的,“如果你不學習,你的競爭對手正在學習。所以我們就用心的去學習吧。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二)

  經過一學期的對網絡營銷的學習,我對網絡營銷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和了解。

  21世紀是網絡飛速發展的時代,互聯網的發展不僅推動者科學的進步,更是促進着人類生活水平進步。而個性化消費的回歸,消費者的主動性增強。對交易的方便性的需求的提高孕育了網絡營銷的產生,成為當今基於傳統營銷但高於傳統營銷的主要營銷方式。網絡營銷是建立在互聯網的基礎之上,藉助互聯網特性來達到一定營銷目的的營銷手段。但網絡營銷又不僅僅局限於我們的互聯網之中,他不僅代表着狹義的網絡銷售,還包含着網絡推廣、網絡宣傳等內容。經過學習,我認識到網絡營銷不僅是現在的年輕人創業的捷徑,網絡營銷對企業的發展也是極其重要的。網絡營銷即是營銷網絡,只是把網絡當做是一個營銷平台。因為在網絡上,企業的最終客戶沒有變,企業的產品沒有變,企業的賣點沒有變,唯一變化的,只是營銷平台。企業網絡營銷戰略可以鞏固企業現有的競爭優勢,為行業入侵者設置障礙,可以穩定與供應商的關係,提高新產品的開發與服務能力,加強與顧客的溝通,而這些保證對一個企業長遠發展是舉足輕重的。作為一種新興的營銷方式,企業和個人都應該認識到網絡營銷在今後人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作用,應該着眼於開發網絡營銷的策略,只有擁有一套完善的網絡營銷系統,專業的網絡營銷人員,獨特的網絡營銷頭腦,企業和個人才可以在未來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在學習網絡營銷的營銷方式時,我對病毒營銷很感興趣。我了解到所謂的病毒營銷其實就是常用於進行網絡推廣、品牌推廣,是利用用戶口碑傳播的原理,在互聯網上,這是一種高效的信息傳播方式,最為有趣的是,這種傳播是用戶之間自發進行的。因此,病毒營銷是幾乎不需要耗費任何費用的高效的網絡營銷手段。它就像是一顆小小的石子投入平靜的湖面,剛開始的時候只是激起小小的波紋,轉眼湖面就恢復平靜,但是接下來,你就會看到波紋在連續不斷的進行着層層疊疊的延展,短短几分鐘整個湖面都有了震蕩。這就是病毒營銷的魅力,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在這個大學生已接近泛濫程度的年代,如何在無數大學生中脫穎而出,如何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加強對市場營銷特別是網絡營銷手段的了解和掌握是很有必要的。對網絡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研究可以讓我們未來的創業或者是直接上崗都具有舉足輕重的總要性。良好的市場營銷手段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滲透進人們的生活,起到意想不到的營銷作用。而相反,不恰當的網絡營銷手段會引起人們的反感甚至是厭惡,得不償失。因此,作為大學生的我們,在利用網絡休閑放鬆的同時更應該有目的的去接近了解網絡營銷才不至於將來走進社會後被淘汰。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三)

  作為電子商務專業學生,在以後的工作中運用網絡進行營銷的時間占多數。在跟老師學習了一個學期的網絡營銷后,我對於網絡營銷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其不單單是對產品做點網絡廣告這麼簡單。網絡營銷不僅改變了傳統的運營模式,也為企業提供了另外一條值得思考的路。

  網絡營銷作為電子商務專業的主要課程,為我們介紹了一種通過網絡來完成的營銷方式。雖然和傳統的市場營銷有很多的相同,但通過網絡來完成的營銷也有其特別的優點。

  1、網絡使網絡營銷能省去中間商直接和消費者進行聯繫,並且更具有互動性。

  2、網絡介入了網絡營銷的全部過程,更容易管理和整合。

  3、網絡的高效率運作使網絡營銷的成本比傳統營銷的成本大幅度下降。

  4、網絡能夠覆蓋全世界,讓網絡營銷的面積更加的廣闊,這是傳統營銷無法比擬的。

  雖然網絡營銷在傳統營銷的基礎上有了很大的優勢,就我國來說上網人數只有五分之一左右,在目前的現狀而言網絡營銷取得的成果並不能超越傳統營銷。互聯網用戶大部分是年輕人,而這個世界的財富並沒有在年輕人的手中,所以網絡營銷現在只能作為傳統營銷的附屬存在。如果不是成本的低廉,根本不能吸引企業的投入。不過隨着網絡的大眾化,普及化的發展,互聯網帶給大眾的驚喜會更多。所以網絡營銷是一種趨勢,是未來的一種和傳統營銷匹敵的營銷戰略

  因此,我認為學習網絡營銷可以加快我們商業的迅速發展,它可以超越時空的限制,因此網絡營銷是一項不可抹殺的進步!

  這學期的網絡營銷課是我們電子商務的專業課,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原來上了課才知道,一點都不無聊,還很有趣。每次上課,我們學到的東西都不一樣,對網絡上的東西掌握了一樣又一樣,看着自己在網絡上發表或者修改的知識點,或者在百度上回答別人的問題,或者在能力秀上大展身手,與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學生交流學習,每一樣都讓我們臉上帶滿笑容,一副自豪感油然而生。

  網絡營銷這門課真的很好,我很喜歡,因為我可以不用看書就可以學到很多有用東西,看成功人士的視頻,我學到的是他們成功背後的堅持與艱辛,參加能力秀和C實習,我學到的是如何去運用自己學到的知識,同時也在探索運用中學習更多的知識。

  雖然很喜歡網絡營銷這門課,但是老師布置的任務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學的不止是這一科,還有其他的,雖然它是專業課,但是也要平衡一點,每次做完這科作業,其它的也就沒時間做了,這一點還是希望老師能通融一下,不要布置太多的作業。總之,感謝老師,也感謝網絡營銷,讓我學到了那麼多的知識。

    銀行營銷心得新浪微博營銷心得體會銀行營銷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網絡營銷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