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紫色浪漫史

我的紫色浪漫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紫色浪漫史 標籤:我的中國夢

  於奼紫嫣紅、五光十色中,我獨喜歡紫,喜歡穿紫色的衣服,用紫色的筆,戴紫色的手鏈,蓋紫色的被子,賞紫色的花,喜歡和我一樣鍾情紫色的人。每次上街,每每看到有關紫色東西都會很自然的去看,都會有想買回家的慾望,結果家裡存放很多紫色的物件,在懵懂時就超喜歡紫色的花,就是狗尾巴花。但是我從來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般喜歡紫色。

  喜歡紫色的女人喜歡浪漫,似乎男人也喜歡浪漫的女人,所以,我想聰明的女人就應該懂得製造浪漫,也要懂得享受浪漫,珍惜浪漫 。喜歡紫的浪漫 紫是那種淡淡的浪漫,像那馥郁芬芳的紫色小花--勿忘我;喜歡紫色的活潑 喜歡紫色的優雅,喜歡紫色的憂鬱。 追溯那一簾幽夢,紫蝶笑相語,如若愛就去挽留。

  也許傘外電閃雷鳴,也許大小風雨撥灑肆意,相互依偎的兩把傘,會經歷一條縫隙的融合,牽着的手,在這時候感受更加堅定。當我把玫瑰的紅顏,放在你藍天的肩膀上面,你握着我柔若無骨的小手,同時,收起我碎花小傘放在你身邊,我們的心就是溫馨的小屋,濕潤的不止是屋外的大地,寧靜的愛意,讓我的淚花濕透你的詩意,臉頰挨近,依偎輕晃這份幸福的心情。

  聰明的男人一定要懂得浪漫的真諦,懂得在平凡的生活中去尋找浪漫,一個溫柔的眼神,一次看似平凡的牽手,一聲隨意的讚美,都會令女人感到滿足,感到無比的快樂,所以浪漫沒有羞恥可言,都是那樣的美妙,那樣惹女人開心。

  在你的心境里,我似仙女般縈繞,清晰的鐘情,對你我毫不掩飾那份愛慕。我的蓮足點動你心漣漪,你問我,喜歡什麼花,我說,勿忘我,如你那一般浪漫與執着,可以看見幸福情動人間。你問我,喜歡什麼香,我說,一葉飄香,如你身上清淡而爽神的氣息,可以讓我不舍,可以陶醉不醒。

  女人喜歡的浪漫,就是突如其來的鮮花,餐桌上的紅蠟燭,包裝精美的神秘禮物,手拉手的漫步街頭,也許,浪漫就是女人出其不意製造出的情趣。一個善於營造浪漫的女人,那同樣,同樣也是一個懂得生活的女人。呵呵!也許女人的浪漫,不着痕迹,卻讓人意外與驚奇。

  為你而來,我顯得特別激動,我大聲喊着,使勁地笑着,我嬌媚的輕輕點着頭,我看見時光在這刻一種愛意的多姿多彩。我們可以面對下雨,也可以面對藍天,牽着的手,惟一沒有改變此心相戀,你用樸實的眼光來欣賞,你擁有的自身之美,就如我們看慣自然風雲,我從不忽略一點,最簡單的魅力。觸及頭頂的希望,我們手指扣緊在意的溫暖,眼神里心海滋生的柔情,如雲,情感天空飄蕩,我們都知道心靈共鳴的美好,愛在這個夏季,心底每時每刻都是你的微笑,我們一起大喊,我愛你!

  說到紫色,說到浪漫,讓我想起一首歌【我能想到的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我還是你手心裡的寶】你是我心中的無可置疑的情,你是我肩上永遠不滅的精靈,你是我終身不悔的愛。

  雨落下,是紫色的花瓣,透明的情懷,感受一種溫暖的色調,充實我看着你溢彩的眼光。你說,雲彩流芳,滿天空的都是飄逸的情話,如一朵嬌艷欲滴的紫玫瑰,隨風浮沉,此心天涯。我說,天涯也在此心,每一朵小花都可以表達愛意。

  夜雨悄話,一片紫色花瓣蓋在身上,我在花蕊里寫上幸福詩句,你說想把一切美好都畫出來,用你的巧,你的慧,可是,找不到如何雕刻的書本。我牽着你手,在曠野里到處奔跑。雨越來細,為你想得越多,因為愛你,一心在乎着很重要,給你倒上一杯紅酒,累吧,你先醉,我再去找塗抹美景的機會,你拉着我轉身的衣角,不找了,寧靜欣賞也是一種美,我只知道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美麗的花朵落於一地,透着淡淡的紫色。舉杯,開心你的愛讓我幸福的迷醉,我知道失望的滋味,但,失望里我鬱悶的心情,看清人心的真偽,你幸福的模樣,我說有你足夠美。喜歡這樣的時刻,雨淋着我想你的思緒,一種快樂沁透全身,你清澈的眼神,從認識迷倒如今,愛你的心,如天上的雷鳴轟隆隆的說著,我愛你!我給你送來一陣清風,望,你在夢裡也會愜意的笑起。

  如今,我的長發披在你的肩上,你的短髮吻着我的發香,糾結在花開的季節,你的微笑,是我一生的陽光。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

  喜歡關於紫色的一切,哪怕化作一抹紫,把自己融進那片勿忘我的紫色花海,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里美麗的綻放,在午後的輕風淺唱中盡情歡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紫色浪漫史
網友評論
我的紫色浪漫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