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嬿郅原創】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嬿郅原創】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小景

  文/嬿郅

  總會在不經意的瞬間想起你,心底便會不由自主地湧起一絲暖暖的感動。

  想從此不再將你惦念,然總有一種無法用言語詮釋的感覺,固執地盤桓靈魂深處。

  曾經共同渡過的時光,好似拷貝存盤的CD片,一不小心便會自動播放。

  淺淺相望的心疼,彈指一瞬定格為今生的永恆。

  對於情感的付出,已無所謂值不值得;也曾自問,傻傻的執著,究竟是為了什麽?

  是依稀夢裏,那回眸一瞥時心裏的悸動?還是,眷戀紫陌紅塵中,心與心交匯時的莫名震撼?

  掬一捧清寒,你無意中闖進我,一生都魂牽夢縈的心底,自此不舍不棄。

  就這樣,沈溺在有你的城裏;迷醉在心的國度,只為圓一個氤氳七彩的琉璃夢……

  攜一夢相惜相知,聆一曲古樂悠遠,吟一闕癡戀千古,寫一頁摯愛傾心。

  紫色的鳶尾花,綻開朵朵柔柔的牽念;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道虹。

  海角的楓葉,與天涯的蔦蘿,凝望成景;輕柔的風兒,將這一簾幽夢,暈染成一朵紫色的雲。

  夢,氤氳繾綣;害羞的青草,聆聽露珠柔情的喁喁輕語。

  將愛,奉上祭壇;從此,只是遠遠遙望,各安天涯……

  請記得你的承諾,你會努力獲得幸福,最終擁有一個彩色的春天。

  清淺時光裏信手拈來的字句,堆累成縷縷馥郁的墨香。

  多年後,是否會憶起虛無世界裏那個,無意闖入卻不曾離去的過客?

  還是,一切只是過眼雲煙,惟留轉瞬後的一地繁華,一縷清風碎語?

  穿越流年,細數掌心的記憶,方知,點點滴滴都刻著夢的印跡。

  內心的驕傲,使聲音暗啞;任思念的青藤,在你觸不到的地方,肆意瘋長。

  不想我的情,被你察覺;而我的愛,亦離你隔著數萬光年。

  斂眉,低首;輕撫一弦清音,任愛意繾綣蕩漾……

  塵緣若夢,隨緣惜緣,天涯咫尺,靜默牽念。

  擷一襲煙雨,吟一闕風花雪月,於潔白的宣紙上,氳一抹素墨。

  驀然回首,那一段不老的情緣,恍若就在眼前,依稀私語在耳畔呢喃。

  微醺中,你涉水而來,無邊牽掛惟留一句: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一世情緣,化為一聲嘆息;風與沙的纏綿,歸於清淺……

您正在瀏覽: 【嬿郅原創】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嬿郅原創】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