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心靜時,提起笨琢的筆,書寫一下我零亂的思緒,逝去的時光讓我留念,追憶,青春的往事平淡無味,不曾有過浪漫的時光和刻苦銘心的恨,過着平淡又平淡的生活,伴隨着時光無聲無息的流逝。

  從無知的童年穿越到中年,這段時光漫長而又暫短,只有家中的溫暖激勵我前行的步伐。外邊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行行色色的臉讓你去猜測,去判斷,去感覺,去接受着各種憎恨的表情,自己的夢想伴隨滄桑的歲月流逝,望着深夜的街燈,暗淡,思緒也無精打彩漫遊於這空曠的小城。

  早春的雪潔白,清爽洗滌我污濁的思緒,喚醒沉睡的夢境,吸口涼爽的空氣,行走於這繁亂的城市中,奔波,忙碌,為生活耗盡了我青春年華;誤了我這遲來的花期。

  中年的我閱歷了人間滄桑,人生旅程的坎坷,生活的艱辛,遊戲於各種場面,泛味而無奈,昔日的陽剛變成圓滑,萎蘼,醉生夢死的需度蹉跎歲月,偶爾有幾首悅耳的歌曲,打動我這跳緩的心————

  午時的陽光溫暖,乍晴,望着悠悠白雲,我的思緒激揚,活躍,起伏這顆平靜的心,一種猛鬧天崖的信心猶然而生,帶着青春的激情,在這繽紛的世界中暢響。

  晚霞的餘輝映紅了天邊,載着我疲憊的身心回到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心語
網友評論
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