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送給我即將逝去的年華

送給我即將逝去的年華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送給我即將逝去的年華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終於二模完了,今天就是五一,卻不想出去玩,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世界變得好綠好綠,就如當初年輕的我們,才想起我的高中生活就要結束,回想着這三年就如同夢一般,可是也像夢一樣空虛,飄渺,時間如流水般沖刷着這三年的時光,恨不得一下子沖的無影無蹤。三年讓我學會了成長,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淡定。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從前年輕的我根本不理解這是什麼意思,只知道盼望着快點長大,長大了爸爸媽媽就不會在管着不讓玩耍,長大了就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幹嘛就幹嘛,長大了,才發現這個世界不像小時候想的那樣簡單,經歷了太多太多,去可笑的發現,現在的自己又懷念從前。即使當初在被人眼裡有多麼的可笑,有多麼傻,但是最起碼自己的內心是簡單的快樂的!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想象着美好的童話,盼望着子有一天也會像童話世界里發生的一樣,也會有七色花,可以要許多的玩具,許多的零食!

  一切一切這都是過去,隨着時間的的推移,我不得不長大,不得不變的成熟,去接受這個虛偽的世界,每天和虛偽的人打交道,說著虛偽的話,做着虛偽的事,漸漸的發現,當初那個簡單純潔的小姑娘早已經不在單純。

  渾渾噩噩的三年,渾渾噩噩的三年生活,一切都是那麼的渾渾噩噩,旁邊的同桌,走了又來來了又走,不知道換了多少,只有自己還依舊坐在那裡,看着匆匆移動的時間。漸漸的學會了逃避,逃避一切不開心的,傷心的事。依舊是那高樓,依舊是那紅色的塑膠操場,依舊是那操場前的食堂,依舊是那念舊的宿舍樓,三年依舊沒變。

  變得是我們的成了高樓里最大的人,變得是那鮮紅的塑膠操場已經變得不那麼鮮紅,變得是食堂里在沒有一起吃西紅柿拌飯的同學,變得是宿舍樓里在沒有了你的身影,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如今的自己是那麼的多愁善感,小小的心會因為一點不起眼的事而傷心難過。可是隨着咪咪和點點的離去,我才發現認識多麼的渺小,人的力量是那麼的微不足道,連一隻小貓小狗都救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們死去。我學會了淡定,因為一些事情無論你有多努力,有多麼傷心,多麼虔誠的祈求上天,流再多的淚,都不可能挽回,與其傷心難過倒不如學着冷靜,淡定。時間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我不要相信神話。

  送給我即將逝去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送給我即將逝去的年華
網友評論
送給我即將逝去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