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即將逝去的2012

即將逝去的2012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相伴已走過了二十幾個年頭,回首間,才覺的光陰似箭,從前的我已經讓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的理由證明自己是那麼的好,從前的自己再也找不回來了。我失去了最好的,最值的回憶的人和事。所有的有關於感情的事情只會讓我遍體鱗傷。嘆那時那人那回憶,有過不堪回首的歲月,也有過難以忘卻惺惺相惜的追求,我追求什麼,我只希望未來精彩些,只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豐富些,也只希望自己的閱歷能廣泛些,一切的追求都是我的夢想。夢想有時離我們很遠,但卻也很近。因為我只想在未來的日子裡好好愛護她——一個讓我在2012年裡最值得珍惜的人。

  2012年我的曾經陪我看過的夕陽,聽過的雨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那般泡沫……2012年裡一個新生活開始了,它充滿了神奇又魔幻的旅程。2012年我期待已久的人與我重逢,2012年裡我和她相知相惜,2012年裡我和她互尊互愛,2012年裡我和她都彼此經歷曲折,2012年裡我和她有了對以後生活的動力,讓我歡喜又讓我憂愁。 2012年即將結束,這是一個讓我驚喜又傷感的一年。它讓我再也找不回那嚮往又期待2012,再也找不到那陌生又熟悉的2012,再也不是我在2011年所期盼的2012了。它帶給我的是一片茫然感。2012年它臨近世界末日,從虛擬的網絡到現實的生活,關於信不信,真與不真,死於不死的討論已是家喻戶曉。這無情的2012給我帶來太多傷痛。2012的冬天已經來了,2013年的春天還會遠嗎?回頭看看我的2012,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如此的快卻是一事無成!2012你確實是個不一樣的末日年啊,我開始了社會不知的未來,同時也開始一段距離式的愛情;這個冬天我依舊迷茫,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但是就在時間慢慢的流逝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害怕了,只因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路在何方!時間就這樣走着,我好害怕,不僅僅害怕自己的未來,還在害怕這段未知的愛情,這樣的情我還可以堅持多久呢?時間,我們來賭一賭吧,我堅持並堅強的繼續走下去,相信她給我的愛情是一輩子的!讓你去證明這一切!你就盼望着2013我們帶給你的驚喜吧。

  2012年的時間沙漏沉澱着我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莫名的憂傷。已逝的青春,劃破塵封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着心中的漣漪。再看2013年,一個未知的新年,這一年真的能夠到來?至少我已開始打算了:話少點;事多做點;多學點;穩重點;看開點;糊塗點;開心點;知足點;寬容點;堅強點;聰明點;獨立點;就這些小點構成的卻是一個大點—長大,該做到了,真的長大了,不在是小孩了,是成年人了對自己要負責和承擔。如果說2012真是世界的末日那我也要與你一起共度這難忘的一年。我堅信着2013將會是我們一切幸福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即將逝去的2012
網友評論
即將逝去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