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你所不了解的痕迹

你所不了解的痕迹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近來過的不是很好,彷彿生活,一下子變了味。而那段時光,是永遠也回不去的年華吧

  那些遷怒的話語,讓我無言以。不知是我變了,你們變了,還是生活原本如此,只是我們才發現,所以才會這樣的驚慌失措。

  曾幾何時,我們這麼生疏了。這不是我想要的,如果說是我變了,那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既然已將傷害到了,再多的話都蒼白無力。抱歉或許沒有用,但······

  如果說是你們變了,那我懇求你們,戴上面具,繼續欺騙我吧!有些傷,直到現在也依然很痛。我不管你們面具下的表情,我只希望,我看到的你們是沒有變的,是可以讓我無話不說的,是不會讓我有恐懼感的那群人。我不想看到事實。感覺好力不從心啊,自己也好假啊,以前那麼愛說真話,不管是誰,有話必說。可現在呢,全都變了。

  一切似乎是從李文童走的那天變的,悄無聲息,慢慢的改變着,當發現時,一切都晚了。如果可以,希望李文童不走。那麼,一切是不是就可以不變了。這些人是不是也可以不再這樣了。

  班級里的這些變化,唯一的見證者——時間。

  在朴志向離開后,我的那些不被理解的堅持,徹底崩潰了。

  喜歡和朴志向呆在一起,不論我怎樣,她都包容着我,無條件的。和她在一起,感覺簡單、溫暖、乾淨······即使有些話,她不能充分理解,但她都懂。

  校園內的落葉大片大片的在跑道上,人早已不在。

  而在的人,願安好。

  如果我沒有錯,為何會一直受傷。

  這樣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我承受不起,承受不起這樣的愛戴。

  所以,我逃了。

您正在瀏覽: 你所不了解的痕迹
網友評論
你所不了解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