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誓言與承諾伴行

誓言與承諾伴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思念你,想念你,思念的夢裡,想念的淚里,讓我心痛,讓我悲感,脆弱的紅塵,短暫的步伐,讓我此生難忘,讓我此世追憶——————-題記

  今生我許你三道承諾,承諾一,這輩子雖然不能相見,但是我會一直把你放到心中,把曾經的話語和相識的美好,還有別離的景象常常用心去體會那道溫暖,感覺那段不明不白的燦爛,承諾二,我等着你來尋找曾經說過的誓言,我等着你牽挂那些曾經走過的風景,承諾三,我的行程隨着曾給我說話話而快樂,隨着我曾對你能講述的話而驕傲。

  來世我送你三道誓言,誓言一,在相遇的街口等你一世,在迷茫的路上一直戀着你,誓言二,把你所說的話都一一用心記錄,你路上若我煩惱,我就去不顧一切的逗你開心,讓你不去想那麼多的不必要,誓言三,我會把我所有的時間來迎接你的到來,我心思都放在你身上,我會把所有的行動都表現在你的面前。

  心中盤問淚思海,難過情,繁華幕,相識的路中,不能相扶。對問滄月聲,難定四海向,人走八方位,心只為一步,這是真,這是虛,這是難度的痕迹。

  想着那段囚禁的時間,刻意流向風向的縱橫,奇妙,苦道,這是迷茫的世道,自己的心跳,你的伴隨音。

  紛飛的段落,固定的約會,最愛的疲憊,體會的心碎,流淚的乏味,短短的縱橫相遇,成了一生之中的難忘,簡單的話語成了一世陪伴的快樂。

  個人的性格,與朋友有關係,什麼樣的朋友,就能教化什麼樣的自己、思維要用智慧來調到,智慧來源於自然,自然的平靜來源於心聲,世界上的傷心人那麼的多,我也算是其中的一個,這不算什麼,自己卻在說話的時候不能去理解,看事的時候不能去明白。

  萬事皆有因,千事皆有判,事事皆循環,心中掛情弦,淚中音斷還。

您正在瀏覽: 誓言與承諾伴行
網友評論
誓言與承諾伴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