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變形記》有感三篇

觀《變形記》有感三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篇一:觀《變形記》有感三篇

  13級護理10班 賈梅

  湖南衛視新出了一個綜藝節目,名叫——變形記。大體講的是城市裡的孩子與山區里的孩子互換生活。讓富家子弟養成良好品德,讓貧困孩子不在自卑。

  在《變形記》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李錦鑒,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超棒。

  《變形計》這個節目很好,他讓我體會到了要孝順父母,平等待人。在《變形記》里那些城市的孩子,雖然在有些事上做的並不是很好,但是他們到了山區也是很有禮貌的問好,面對事情也很認真的對待。在經過不斷的努力,在不斷的變好。從剛開始的頂撞老師,玩世不恭,到最後的心疼父母,懂得各種來之不易。

  《變形記》一個改變“未來”的節目!

  篇二:觀《變形記》有感

  13級護理10班 王夢雪

  一開始,我把《變形記》當做喜劇來看,漸漸地到了最後,我感到他是一部陽光的p感恩的,美麗的一部長篇小說,這裡面的城市主人公,都是闊少爺p富二代擁有盡有,想要什麼有什麼但是在學校的他們卻是一個個最差的學生,打架的是他們p逃課的是他們p打老師的還是他們,一點都不珍惜在學校的時光,浪費着父母的血汗錢在學校里玩。

  則農村的主人公卻恰恰相反,連學校有時都會漏雨,更別說是他們的家了。每天只有5角的零花錢“5——1000”這是他們之間最少的比例。5角錢對山裡的一個家庭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數字,對孩子來說5角錢都是很大的奢侈了。雖然窮,但是他們還是個個學習成績優異,雖然課本都不是新的,但他們還是都不捨得扔,一個學期一個學期的傳着用,一遍一遍的翻着看,一本本都不捨得扔。住在山裡的大多數都是留守兒童,有的父母出去打工,把孩子放在家裡。有的甚至父母都不在了,所以他們承受着比常人更重的壓力,正是在這種環境下,他們加倍努力的學習,努力爭取走出大山的那一天。

  在每一期的開頭,似乎都不約而同的不順利,每個人都吵着p鬧着說:“不拍了p不拍了,快點送我回家”則在一旁的山裡爸爸媽媽看着這個讓他們束手無措的城裡孩子,卻對他一點變法都沒有,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孩子,那是因為他們的孩子從來不會這樣。這些在“錢”里呆慣了的他們,又怎麼能吃這樣的苦呢!

  可是七天之後,一個個暴跳如雷,亂砸東西的少年,都離不開那間簡陋的小屋子,他們知道了父母為了家,為了孩子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流了多少的汗水。這時的他們,卻一個個都願意重返校園,重新開始。期末考試他們都是班裡前幾名的學生。

  其實《變形記》這個節目也使我感受到了父母的不易,每一個父母都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去做一切,去做一些令你們都想不到的事情,為了貼補家用往往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汗水。但收入是微薄的,就算是這樣他們也不願低頭,不知道他們哪一天會因為輻射p有毒物質的過量吸入,就會倒在那裡。就算是這樣他們也無怨無悔。

  篇三:觀《變形記》有感

  13級護理10班 王海請

  當看完變形記之後,心裡很是壓抑,流下了眼淚,心理很是感動!

  就在這短短的一周,兩個孩子互換生活環境,他們經過七天的變形。他們的心智變成熟了,也長大了。城市孩子,不再像以前那樣,整天花錢如流水,而是好好學習,也因為大山貧困的生活,和大山父母給他的愛,把他們的心融化了;而大山裡的孩子,也不是像從前那樣遠離城市朋友。

  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但每個父母愛的不同罷了,不用光用錢來滿足孩子,每個孩子都是需要父母的疼愛的。不然家長和父母的關係就疏遠了。我想過去大山那裡體驗那裡的風土人情,感受那大山,清新的空氣。

  看完《變形記》后,感覺自己又太幼稚,感覺到自己的任性,讓父母生氣,讓父母為難,希望自己不要再任性再固執!希望自己可以成熟,可以平易近人一點,可以好好對待自己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我通過這個節目感受到:我們和大山裡的孩子相比,我們幸福多了,我們應該更加珍惜我們所擁有的,熱愛勞動,好好學習,在校做個好學生,在家做個好孩子,在社會做個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觀《變形記》有感三篇
網友評論
觀《變形記》有感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