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生朋友,一世兄弟情

一生朋友,一世兄弟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獨自沉浸於五線譜間跳躍的音符,很享受。可是,卻常常感到莫名的孤獨。

  我曾經,獨自陶醉在琴弦之間驚鴻的流韻,很滿足。可是,卻往往感到無言的寂寞。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孤單下去,心中不免些許落寞。於是,我吟唱,我彈奏,不甘命運,只為尋求懂我的你。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寂寞下去,心中不免幾多失落。於是,我詠唱,我變奏,不屈造化,只為尋覓知我的你。

  那一年,沒有風飛繾綣,櫻花飄散,我卻遇見了你。從此,我的世界開始繽紛。

  那一年,沒有微風輕起,桃花漸飛,我卻邂逅了你。從此,我的世間開始多彩。

  是音樂讓我們走到了一起,這一刻,我感恩,我銘記。

  是音樂讓我們走到了一起,這一刻,我欣喜,我珍惜。

  從此,音樂的領域多了一個全新的組合——羽泉。

  從此,音樂的世界多了一個響亮的名字——羽泉。

  你的歌聲高亢洪亮,響徹雲霄,一如你的名字——羽,飄揚晴空,餘音繞耳。

  你的歌聲柔情細膩,纏綿悱惻,一如你的名字——泉,清澈透明,清新明亮。

  曾幾何時,我已習慣,在你歌唱的時候默默合音。

  曾幾何時,我已習慣,在你講述的時候默默聆聽。

  時光空傯,轉眼間,你已陪我度過了十五個春夏。我知道,我的世間已不能失去你。

  歲月倏忽,轉瞬間,你已伴我走過了十五個秋冬。我知道,我的生活已不能沒有你。

  每當,我失落的時候,只要聽到你的鼓勵,就會振奮起來。

  每當,我疲憊的時候,只要聞到你的問候,就會安心下去。

  今生,能與你相遇是我的福氣。我願與你並肩花林,看花開花謝,花生花滅,做一世兄弟,不離不棄。

  今生,能與你邂逅是我的榮幸。我願同你共坐海角,看潮起潮落,潮漲潮退,做一生朋友,不棄不離。

您正在瀏覽: 一生朋友,一世兄弟情
網友評論
一生朋友,一世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