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痛,我才明白……

痛,我才明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相愛,卻不相信愛,親愛的,當你牽起我的手時,我變愛上了你,我看着你的眼睛,感受那種叫做寵溺的感覺,我寧願死在這眼睛下,因為那麼的暖,他給了我重未有過的感情,“愛”,可,我們都是不信愛的孩子,即便那麼相愛,那麼的希望得到愛。

  有一次,我笑着對你說;“親愛的,我愛你。”你愣了下,笑笑說;“我也是。”可我明白,你不信。即便,即便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想讓你明白我的愛,那麼的愛,不是謊話,是真愛。

  曾開玩笑的對你說過。“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見愛情了,”如今多麼的想收回這句話,,親愛的,愛都愛了。有什麼不信呢?即便是不信,也愛了,堅守的是什麼呢?

  我記着數,說著我愛你,一次一次的記下來,我認為,我信了,敢了,你也便會信了。我等着,想象着,有一天,你信了,愛了……

  可,我等來了也是三個字,你說:“分手吧,我們也許相愛,卻不相信,”

  我說:“你說愛你,你信過嗎?”

  你說:“你呢?信過嗎?”

  我閉上眼睛,流下一滴淚說:“信過,我說的都是真的,你卻沒信過。那麼,再見吧。”

  轉身,不在停留,我沒看見你想拉住我前進的手。可是。即使看見了又怎麼樣?始終沒勇氣相信,如今,我只恨,我先學會了相信。人海茫茫我不知道,這次,是真的不敢再相信了,也不敢再說,“我愛你”了,因為,這輩子的這三個字。都給你聽了。

  愛,被愛的人才懂;

  痛,愛過了才明白。

您正在瀏覽: 痛,我才明白……
網友評論
痛,我才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