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歌聲里

我的歌聲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歌聲里 標籤:我的中國夢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難道是緣分,難道是天意?

  —題記

  夜,總是埋藏在夕陽背後,等待夕陽走過,佔領整片天空!繁星點點的夜空下,我獨自行走,在街角巷陌晃蕩。雖然周圍熙熙攘攘的人群營造出一種熱鬧的氣氛,但我心裡卻有着一種很空虛的感覺,很孤獨,很寂寞。我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你,還是為了我們曾經的那段不被認可的戀情。我覺得,即使一切都隨時光的流逝而被遺忘在記憶的角落,你也會永遠存在我的歌聲里!

  現在,我會一個人靜靜地聽着歌,把當初我們的故事用唯美的文字譜寫成動人的文章,把我當初的情感用華麗的音符彈奏成美妙的音樂。來掩飾我心中那無盡的空虛!即使你永遠不會看到這些文章,永遠也不會聽到這些音樂,但我依舊會寫下去,唱下去,不僅僅是為了你,也是為了那一段不被認可的戀情!因為在我眼中,你沒有走遠,我的視線也一直在你的背影停留,你我都未曾真正離開過,所以我們也未曾結束過!

  還記得我們在海邊的那次狂嘯,對着大海發出我們青春的宣誓;還記得我們在星空下的那次許願,向著天空說出我們真摯的願望;還記得我們在巷陌的那次告白,向對方說出對彼此的心意。那些都是我們曾經擁有彼此的標誌,不可磨滅,因為那是刻在我們骨子裡的記憶,那是我們擁有過的青春,即使不再美好,至少曾經絢爛過,如同煙花在夜空燃燒,綻放,是那麼的璀璨,即使只有一瞬的美麗,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

  聽着耳機中傳來那熟悉的旋律,動聽又迷人。我們曾經背靠背的聆聽過,因為我們覺得歌詞里蘊含的故事,跟我們很類似!聽了有很多感觸縈繞在心頭,經久不散!也許我們不會像熒幕里的情侶會天長地久的在一起,也許我們的故事不會像歌曲唱的那樣完美,但至少我們自己很快樂,雖然只是曾經,也讓我們很滿足,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彼此,哪怕只是曾經!

  也許,現在的你過得比我想象中的幸福,身旁有了一個比我更加的溫柔的依靠。他應該比我要成熟,比我要更愛你,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也許年齡的差距讓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的隔閡,也許我們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遺留下一聲嘆息。也許我們不會再相見,也許會,待到那時,我們也會釋懷今日的一切了吧!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

  —尾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歌聲里
網友評論
我的歌聲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