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月如相思星如淚

月如相思星如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多少個夜晚就這樣靜靜地的坐着發獃,已經習慣了在這孤獨的夜裡靜靜地想你,今晚的月光依然是那麼的潔白,星星點點。我又開始數着星星,一顆,兩顆,三顆···

  你曾說你就是天上的一顆星,問我數到第幾顆了,我說快數到你了,呵呵!你又問你是第幾顆,我笑着回答道,是幾百顆后,並開玩笑問,你去哪兒呢?怎麼數了半天也沒數到你呢?你不高興的說,你回家了,等的累了,說我把你排到了幾百顆。就這樣,你不再理我了!

  晚風吹過窗前,竟有絲絲的涼意。唉!有些話,我並不想說,說的多了最後傷了你也傷了我。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已經數到519顆了,下一顆就是你了,可是你說你累了,回家了,所以,無論我怎麼數,再也找不到你了···

  你總是跟我說對不起,你有什麼對不起我的,你我之間誰也沒有對不起誰,我不敢奢望太多,只希望孤獨的夜裡,有我來陪你度過。如果說我的出現會讓你的生活不再平靜,我願悄悄地,悄悄地離開。

  寧靜的夜,月色如銀,是誰的琴撥動着誰的弦,是誰的弦擾亂了誰的心。我常想假如我真的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有一天你若真的離開,我該如何去向你表白,太多的期待,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感慨!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距離阻隔了愛,有緣無份,漫漫長夜,註定相思被淚水淹埋!

您正在瀏覽: 月如相思星如淚
網友評論
月如相思星如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