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淡淡相望

淡淡相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靜靜地,時間會讓你跟隨秒分的遠去而讓性情沉靜下來。決絕喧囂,回歸寧靜,讓自己慢慢磨練這種難得的自控。

  少時的輕狂和無懼會在反思中漸漸地放棄,忍耐和寬容隨着歲月的增遞展現在淡淡的笑容里。

  物質和權力的拼爭,情感和慾念的渴求,不再是生活的全部,面對外人隨心的話語和行為,也將不會被激怒。憐惜地看着他們活在‘煩躁’的人群中,懂得了用心思考來迎接生活的給予。

  一花一草,青山秀水,面對自然界呈現給自己的純凈和美好,學會了珍惜和欣賞。親情的溫暖,對子女的溫情和職責變成了進取的動力。

  眼望遠方的群山,我靜靜地按下躁動的火苗。面對這個無情的江湖,我讓自己的狂熱收斂在心的最深處,讓它變成一塊金子,沉默地散發著光滿。

  ‘願歲月靜好。’

  靜靜的歲月,祥和的人生,才是人們最終的追求,最理想的境界。修心養性,讓自己努力去做淡而雅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淡淡相望
網友評論
淡淡相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