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回憶若夢,只願長醉不願醒

回憶若夢,只願長醉不願醒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當我鎖上心門,決定不再動感情,落葉紛飛的季節,眼淚還不至於那麼冰冷,慢慢地移動,廖落的心情,你的愛早已不再,是誰?依然駐守着心靈的寧靜。痛得那麼深,是恨是愛,早已分不清,我在凄涼的夢境里,只願長醉不願醒。

  不要再說,愛我,愛我是一張網,牢牢地鎖住我的心,愛我,是一份牽挂,深深地牽引我展翅欲飛的翅膀,為了你,我情願失去自由,捨棄外面看起來很美的天空。可是當牢籠里沒有了愛,拿什麼留住我的心,即使破碎,即使放棄,請把我的翅膀還給我,因為關的久了,可悲的我忘記了咋樣去飛。

  尋找愛情,卻沒有找到可以親吻的雙唇,尋找舊夢,夢裡沒有想象中的海誓山盟,尋找失去的青春,過去的記憶中再也看不到曾經注視我的眼睛?所有的感覺都不再年輕,難道愛情也象美麗的花,有了生命,會慢慢的枯萎,為何在多年以後才知道回味,為何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為何在愛情流逝多年之後,才知道愛情是一朵開敗的花?

  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沒有得到就已經要失去的知己,渴望已久的藍顏知己像夢幻般在我的生命里一閃而逝,像美麗的煙花一樣,沒有留下一點痕迹,慢慢癒合的傷口又一次被撕裂,疼痛,是我昨夜唯一的感覺。自以為真誠待人,自以為真實誠懇,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以誠相待,從不說謊,敢愛敢恨,敢做敢當,愛就愛得轟轟烈烈,恨就恨得徹徹底底。做一個真正的大寫的人!

  可是,理想總是和現實背道而馳,理想很豐滿,現實太骨感。沒有人理解我的心,沒有人真正知道我需要什麼,渴望什麼,寂寞的時候偷偷地哭,痛苦的時候默默地流淚,許久以來,一直孤單地走,靜靜地等。

  以為總有那麼一個人在那裡等我,他一定會懂我的心,了解我的痛,心疼着我的心疼,能夠在我痛苦憂傷的時候抱我入懷,用他寬廣的胸膛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在他不再身邊的時候,靜靜地體會相思的味道,甜甜的,會讓你覺得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思念,讓你牽挂,讓你心疼,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也許孤單久了,也許心疼的太狠,終究沒有人能夠解救我於水火之中,填補我的寂寞,縫補我的傷口,安慰我,心疼我,把我當做他的寶貝,呵呵,也許這個願望太奢侈,山盟海誓靠不住,風花雪月都成空,一切都是一場夢,轉眼一切都隨風。

  聰明如我,即使擁有一顆水晶般的心,也不免落入俗套,想法太天真。還是算了吧,就這樣靜靜地睡去,儘管眼裡依然含着淚,儘管知道自己還未死心,強迫自己,關上心門,就算是逃避,也是為了避免再一次受傷。既然已經關上心門,又不可能再次獲得真正的愛情,為什麼不能關上心門,平淡一生。

  在孤單中沉醉一顆喧囂紅塵中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我的名字叫淡漠如煙,,敬請關注。

  : 美麗如雪

您正在瀏覽: 回憶若夢,只願長醉不願醒
網友評論
回憶若夢,只願長醉不願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