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或許,是期望的過高,或許是等待的太久,也或許是你走的太遠,才會有數不盡的遺憾.

  生活中的"過客"是無法長久擁有自己所衷愛的事物,或許僅僅是曇花一現,就會揮手別過.過客的生活就象大海中的浮萍一樣,在海中飄來飄去,尋找着屬於自己的天地,同時又要品味着無奈的捉弄.

  站在孤獨的風口,聆聽心兒滴血的聲音,你是否又在徘徊呢 或許,這是一種奢求,相信你早以隨風而去,化做點點滴滴相思淚,灑落在燈火姍闌處.

  幾番風雨,幾次牽挂,卻又難以割捨掉心中的那份眷戀.無言的渴望,伴隨着幾許嘆息在風雨中飛舞着.耐不住的孤寂欲涌而出,握不住的是那反反覆復的悲歡離合,或許,社樣象古詩所寫的"天若有情太易老,月若無恨月常圓"的緣故吧!

  想要超越這平凡的世界,卻又註定了暫時的漂泊,你是否會做無言的休止符來 代替你所有的所有.不需要什麼言語.更不需要什麼鮮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走呢

  牽首歲月的流痕,你是否眷戀.曾,輕盈踏歌的腳步,是否停留過 浪漫的馨香,是否執着久遠 銘感的痴心狂語,是否以隨風飄搖 醉落的心啊!早應醒來,清風明月時的瀟洒,你可曾猶記 !!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