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心中的那束充滿未來的臘梅花,它是會在一個寒冷的冬天開放的花,我們年輕人就應該想臘梅一樣堅強。

  小時候還在一個貧困的山村.還記得那時上學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是和一群小村子里的夥伴們一起上學。

  一起從小山村走到學校也不會累.在家裡帶的飯恐怕涼了.都放進衣服里.到學校都爭着搶着把鐵飯盒放到爐子上.就怕自己的飯放到上面 中午吃飯的時候是涼的.那時我們也不會想太多.只知道不餓的時候就玩,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臭美不知道燙頭,只想有一個溫暖的教室,那時很長時間進一次城裡.如果有一天家裡人說帶你進城這句話都會很開心的,往坐車的地方走時候,別人問我去哪裡我說進城都很值得炫耀,小時最大的夢想就是跟城裡的孩子一樣一起上學.一起坐着溫暖的教室上課.一起去小餐桌吃剛做好的飯菜.那時家裡人給五塊錢都不敢要而現在呢.我很幸運家裡人讓我來到城裡念書.可以一起和夥伴們一起從溫暖的教室一起上課.一起等着放學吃上溫暖的飯.可是自己卻讓親人失望.而現在的夢想呢.就是有個一個很好的未來.有着自己很好的家庭和很好的事業.和自己心中的願望.如果說從一個小山村到一個城裡是靠家裡人.那以後呢 從一個小孩到已經懵懂點如今的社會的成年男孩.想實現自己的願望想有一個很大的事業.又有多少路要走.是否還是要靠家裡人呢.是否還是要讓他們失望.以後的路只有自己走 自己拼.自己的苦不會說不會訴.就算失敗了又如何大不了從頭再來。.

  我只能說“我不甘平凡的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心寫
網友評論
心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