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焦家小學“春滿校園”杯作文大賽獲獎作品及名單

焦家小學“春滿校園”杯作文大賽獲獎作品及名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焦家小學“春滿校園”杯作文大賽獲獎作品及名單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春天的校園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年級:六年級 姓名:代夢蕊

  春天的校園是一首歌,她撥動着我們年輕的心弦;春天的校園是一團火,她點燃了我們沸騰的熱血;春天的校園是一面旗幟,她召喚着我們勇敢前行。

  瞧,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我們學校。道路兩旁的南洋杉已被春姑娘換上了春的盛裝。這些南洋杉好像穿着迷彩軍裝的邊塞戰士,守護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

  花壇里,紅千層樹上開滿了一串串紅紅的花,這一串串花好像一隻只“毛毛蟲”爭先恐後地往上爬。一陣春風拂過,長長的枝條不停地飄動,像少女美麗的秀髮。一棵棵傘狀的毛葉丁香,開着一朵朵嬌小的乳白花朵,像一個個活潑的小娃娃,你擁我擠。毛葉丁香的花兒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這香味引來了春的使者,蝴蝶妹妹,蜜蜂弟弟,它們吸吮着花兒的花粉。

  草地上,小草弟弟們探出頭來,東望望,西瞧瞧,好像在觀賞春天的美景。小草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入神地看着操場上做遊戲的同學們。春風吹過,小草們隨風搖擺,似乎在為同學們鼓掌叫好!

  教室旁,一排排刺桐樹上開滿一串串火紅的花,從遠處看,這一串串火紅的花就像一串串小辣椒掛在樹上。

  最吸引人的是學校西北角的那兩棵櫻花,它們的花開的比其它花早一些,大概是她想展示出自己的獨特魅力。櫻花剛開時,只是一朵、兩朵,慢慢的才多起來。一朵朵竟相開放的櫻花,在綠葉的襯托下更加嬌艷。有的櫻花爭奇鬥豔,張開笑臉,好像在比美;有的半開半閉,宛如似睡似醒的美少女;有的含苞未放,飽脹得似乎馬上要破裂似的,美麗極了!

  春天的校園讓人感到精氣十足,更具有生命力,我愛春天的校園。

  指導老師:高立祥 徐家英

  竹林春色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年級:五年級一班 姓名:高建香

  陽春三月,和煦的春風吹來了陣陣濛濛細雨。雨水滋潤着大地,萬物復蘇。於是花紅了,草綠了,我家屋后的小竹林也恢復了生機。

  雨水將一片片劍狀的竹葉洗得一塵不染,讓人覺得分外的綠。竹葉密密匝匝,重重疊疊地蓋在一起。雨後初晴,陽光從枝葉間的縫隙中射下許多小小的光斑,在地上織出一道道“光網”。

  那纖細而挺直的竹竿,青青的,很好看,好像是雕刻家用一塊上好的碧玉一刀一刀地雕刻出來的。

  竹林間的空地上,長滿了綠綠的草:翠綠、草綠、湖綠、粉綠、水綠、墨綠、蘋果綠……哈!也許在畫家的調色盤中也難以尋到這眾多的綠啊!幽幽的清香蕩漾在竹林里,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在土裡埋藏了一冬的竹筍,被春雷喚醒,爭先恐後地從竹子的腳邊鑽了出來,毛茸茸的,一個勁兒向上冒,像一個個小寶塔。有的竹筍已長得有半人高了,尖兒上已生出幾片嫩綠的葉子。

  對了,竹林里還有一個合唱團呢,有身着黑色外套的喜鵲,有披着晚禮服的燕子,它們聚在一起,用甜美的歌喉讚美着這春天的美景哩。

  多麼迷人的竹林春色啊!

  指導教師:高立祥 楊衛瓊

  把春留住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五年級二班 姓名:花浩銀

  冬去春來,春回大地,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隨着那淅淅瀝瀝的春雨降臨,小草鑽出了地面,樹的葉芽探出了頭,花朵含羞地伸出小苞,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招人喜愛。

  正是明媚的暮春天氣。藍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輪金光燦燦的太陽,幾片白雲像碧海上的白帆在空中飄蕩。

  每當暮春初夏,宅前屋后,菜園裡,花圃中,成群結隊的蝴蝶,像五顏六色的紙片,飛來飄去。小路上,她揮舞着萬條絲線,忙碌而又愉快地為大地紡織鵝黃淡綠的春裝。

  春天展示出她全部的生命力,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那裡,一群群蜜蜂在飛舞,飄散着花粉的空氣也隨着蜜蜂的翅膀輕輕地顫動、飛翔。遠處一座杏樹園開滿了花,像是輕雲,又如白雪。來自南方的斑尾森林鳩在咕咕、咕咕地歌唱。

  春天這樣美,就讓我們把春留住吧!

  指導教師:高立祥 張金富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四年級 姓名:羅拉史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校園變得既美麗可愛,又充滿生機和活力,處處都有令人喜愛的景色。

  來到校園西北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花壇。花壇里栽着各色各樣的花本:有鮮紅的三角梅、像小喇叭一樣的喇叭花,像一把把小扇子的銀杏樹、像一隻只粉紅色蝴蝶的桃花……這裡一年四季都鮮花盛開。一場春雨過後,雨水把花木洗得一塵不染,葉子上掛滿了亮晶晶的水珠,像青綠色圓盤裡的一顆顆透明的珍珠。

  花壇的四周種着很多青松,它們莊嚴挺立,像一個個威武雄壯的衛士護衛在花壇的周圍。風一吹,桃花落下來,恰似一隻只粉紅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一定會用彩筆將這迷人的風景描繪在畫卷上。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不僅美麗動人,而且是同學校活動的好場所。看!在花壇的周圍,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同學在捉迷藏,還有的在跳高……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真美!

  指導教師:高立祥 劉友俊

  家鄉的春天惹人醉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三年級 姓名:馬海秀英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周圍群山環繞,風景秀麗,家鄉的春天更是讓人陶醉。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我家前面一公里的地方是一片很大很大的樹林,山上的樹林全都吐出了一排排又嫩又綠的嫩芽,那小小的、柔軟的枝葉,讓人忍不住想伸出手去,輕輕地撫摸。樹林下面的綠茸茸的小草里開滿藍色的、紫色的、粉紅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五顏六色的地毯鋪在樹下。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我家種的桃樹開了粉紅粉紅的花,金黃金黃的油菜花也開花了,好像鋪了一地的金子,金光閃閃,芬芳年鼻。我家南方也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樹林後面是一條碧綠清澈的小河,水流撞在岩石上,發出玲鐺搖動般的脆響。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奏出的音樂,在幽靜的山谷里迴旋飄蕩。

  春天不光只讓植物復蘇,動物們也充滿了生命的活力。瞧,我家的鴨子井然有序地排着隊,撲通、撲通地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莊稼的小衛兵青蛙忙着在田野里捉害蟲。那邊有群螞蟻,它們圍着小朋友轉圈,好像在跳慶春舞呢!這時一陣“嘰嘰”聲從我頭上傳來,噢,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辛勤的農民已在田裡忙碌着,他們播下種子,播下希望,構成一幅“人勤春美”的圖畫。

  家鄉的春天真的惹人醉。

  指導教師:高立祥 王燕

  春 雨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年級:六年級 姓名:王永琪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不像夏雨那樣狂野,不像秋雨那樣凄涼,不像冬雨那樣寒冷。

  我喜歡在春雨中散步。雨絲輕輕地飄拂在臉上,給人一種淡淡的涼意。雨絲細細地沾在身上,綿綿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從心裡蔓延開。走在春雨中的人很少打傘。我想,他們應該和我一樣,喜歡雨絲那恰似纖纖細手,從臉上拂過的愜意。春雨帶着春天泥土的芬芳,使人心曠神怡。

  春雨悄悄地下着,沒有聲音,就像一位舞蹈演員,踮着腳尖,旋轉,跳躍。看着那飄飄洒洒的雨絲,眼前就彷彿浮現出舞者令人讚歎的舞姿,讓人沉醉。

  春雨滋潤着小生靈們,讓它們更加富有生機。春雨綿綿地下着,花朵仰着頭,慢慢吮吸着春雨。嫩芽在春雨滋潤下探出了小腦袋,臉上還掛着晶瑩的雨珠呢!小溪開心地笑了,漾起一個個快樂的酒窩。

  我喜歡春天,但我更喜歡春雨,它有着自己獨特的魅力。

  指導教師:高立祥 徐家英

  校園春韻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年級:六年級 姓名:徐蘭

  春,輕輕撫摸着大地,悄然來臨。大地萬物復蘇:小草探出頭和大家打招呼;花兒對大家綻開笑臉;柳樹姑娘為大家展示婀娜的舞姿……一切景物都是那麼美好,那麼迷人,那麼可愛,使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

  早晨,我背上書包,來到學校。微風輕拂,隱隱約約飄來一縷芳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幾棵高大挺拔的松樹,看,它們多像一個個戰士,勇敢地守護着大家的安全。還有那深紅的三角梅,在朝陽的映襯下,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來回滾動着。花壇中那棵棵毛葉丁香,小巧的花瓣,嫩黃的花蕊,青綠的葉子並不那麼顯眼,卻蘊含著一股淡雅的香氣。

  最美的還是那兩棵櫻花樹,遠遠望去,好似兩位美麗的仙女,對同學們綻開迷人的笑臉。那一抹粉紅,應該是害羞了吧!微風拂過,一片片粉紅的花瓣隨之飄飛,在空中搖曳,好似一位女子正翩然起舞。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走進教室,隨之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小鳥飛來了,它們站在刺桐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和朗朗書聲融合成一曲首動人的校園晨曲。

  啊!春,你的韻味是說也說不盡的!你不僅帶給人們視覺中的美,更帶給人們心靈上的美,帶給人們無窮無盡的希望!我讚美你,生機盎然的春!

  指導教師:高立祥 徐家英

  邛海春光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五年級一班 姓名:唐帥

  在春光明媚的時候,我來到邛海邊玩耍。看見那些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不停地在天空中飛舞,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同時也為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機,使山清水秀的邛海又多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邛海邊有一些高大的黃葛樹和柳樹,黃葛樹長出了嫩嫩的葉子和芽尖,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冒出黃綠色的芽苞,一根根綠色的枝條,密密麻麻,在微風中擺動,顯得飄逸、美麗。

  在邛海邊,最富有詩情畫意的要數那那亮清澈的湖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湖面靜悄悄的,是一面鏡子,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一陣微風拂過,湖面上漾起了一條條波紋,像一條迎風飄揚的多綵綢帶。

  啊!好一幅春光明媚的畫卷!這美麗的邛海春光將永遠印在我豐富多彩的童年記憶中。

  指導教師:高立祥 楊衛瓊

  尋找春天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五年級一班 姓名:楊素雲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每一個季節都有它與眾不同的美,我最喜歡春天。

  春天風和日麗,天空瓦藍瓦藍的,片片白雲在天上快樂地玩耍着。我和小夥伴們騎着自行車去田野找春天。

  哇!春天的田野好美呀!有綠油油的一望無垠的麥田、剛剛破土而出的嫩綠的小草,牡丹花枝上長出了紅紅的小芽兒,柳枝上露出了一個小腦袋。池塘里的蓮藕吐出了片片嫩芽,真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味道。

  走進表田,微風徐徐吹來,麥苗跳起歡快的舞蹈,綠色的波浪一起一伏,好象在讚頌美麗的春天。

  腳下的土地也有了春意。一絲絲、一叢叢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多可愛的小草啊!細細嫩嫩的,嫩得似乎輕輕一碰就會成為碎片,黃綠黃綠的顏色有些淡,剛剛長出來的小草毛茸茸的,摸上去十分舒服。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柳樹林,我發現柳條上凸出一些疙疙瘩瘩的小東西,走近一看,啊!竟然是柳樹上發出的小芽,小芽扁圓扁圓的,紅色中帶着嫩綠,綠中帶着淡淡的粉紅,好漂亮的顏色,真美啊!

  深綠色的水蕩漾出春天的暖意。一陣陣柔柔的春風吹來,我們讚歎道:“春天真美啊!我們愛你——春天”。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田野,去回味我和小夥伴們找到的春天!

  指導教師:高立祥 楊衛瓊

  春美校園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五年級二班 姓名:高路

  春姑娘從南方飛來了。她飛到哪裡,就把春天的氣息帶到哪裡。春姑娘來到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充滿了春意。

  你看,校園小南門旁的那排高過老師頭頂的紅千層,枝上掛滿了很多正在不停地擺動“紅毛毛蟲”。紅千層的右邊是兩棵柳樹。枝條上長出翠綠翠綠的小芽。那小芽非常嫩,輕輕一碰,它就掉了。春風吹過,軟軟的柳條隨風飄動,真像少女的頭髮。

  樹下,嫩綠嫩綠的小草已從地下鑽了出來,在春風中加緊自己成長的步伐。不遠處,花池裡的月季花又長出了淡紅色的葉子。春姑娘為我們脫下了笨重的冬裝,換上了輕便漂亮的春裝。

  下課了,同學們紛紛湧出教室,來到小南門附近的空地上,這塊空地上立刻就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

  春天來了,同學們在教室里認真聽課,教室外鳥語花香,上體育課的同學們高興得像群快樂的小鳥,校園裡處處充滿了生機。  真是春美校園呀!

  指導教師:高立祥 張金富

  校園春景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五年級二班 姓名:羅拉古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她把春天的氣息帶進了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一下子充滿了春意。

  沿着水泥路向教學樓走去,路邊的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小花,看起來真像滿天的“星星”眨着眼睛,真美啊!走近一看,原來它們是由六片花瓣組成的,有紅、有粉、一個擠一個,生怕自己被擠到後面去。一棵高大挺拔的柳樹立在樓前,春風吹過,柔軟的柳條隨風飄動,真像少女的長發。樹下,嫩綠嫩綠的小草探出頭來,在春風中加緊成長的步伐。

  突然,我一陣幽香隨着春風飄進了我的鼻子里,真香啊!原來這香味是由道路旁邊貌似“螢火蟲”的小花散發出的香氣。那小花是金黃色的,有的只有米粒大小,有的甚至僅僅只如芝麻般大小,它們星星點點的,看起來很像螢火蟲,一串桂花一般由幾朵至十幾朵組成,散發出的香味沁人心脾……

  那是什麼?怎麼有這麼多同學在看,原來三角梅,三角梅婷婷玉立,又是那麼有姿態。它開出來的花,很像櫻花,不過它可沒像櫻花樹那樣笨重,它給春天的美景增添了幾分美麗的色彩。

  在我們的美麗校園裡,還有令同學們們都敬重的“校園士衛”樹,它們抽出了嫩綠的芽,脫掉“冬大衣”,換上新衣裳。

  春天裡的校園真漂亮呀!

  指導教師:高立祥 張金富

  家鄉的春天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班級:四年級 姓名:日火子作

  春天邁開輕盈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隨着那淅淅瀝瀝的春雨,小草鑽出了地面,樹的葉芽探出了頭,花朵含羞地吐出花蕾,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真招人喜愛。

  正是明媚的暮春時節,藍色的天暮上嵌着一輪金光燦燦的太陽,幾片白雲像碧海上的白帆在空中飄蕩。

  每當暮春初夏,宅前屋后,菜園裡,花圍中,成群成群的蝴蝶,像五顏六色的紙片,隨風飄來,又隨風飄去。小路上,春之少女嬌健地走着,盈盈地笑着,她揮舞着萬條絲線,忙碌而愉快地為大地紡織鵝黃、淡綠的春裝。瞧呀,小草偷偷地萌芽破土,柳樹漸漸地抖開絲絮,白楊大方地舒展新葉,杏花也開出潔白和粉紅的大花團,水鳥在空中快活地飛來飛去。

  春天正展示出它的勃勃生機,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

  家鄉的春天真美啊!我愛家鄉的春天。

  指導教師:高立祥 劉友俊

  美麗的春天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年級:四年級 姓名:張珂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春天來了,粉紅的杜鵑花;黃澄澄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還有那白雪的梨花,以及各種美麗而不知名的小野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爭先恐後地盛開着。

  春天來了,小鳥從南方歸來了,喜鵲報着信向大海哥哥說:“大海哥哥,大海哥哥,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田間的麥苗碧波蕩漾,油菜花黃燦燦的。春天來了,那開闊的河面,猶如千萬匹被風吹動的綢緞,水中的魚兒成群結隊,慢慢地吐着小水泡,搖着尾巴嬉戲玩耍;一隻只小鴨子拍着水花,時而潛入水中,時而浮出水面,它們為了表達自己心中的歡樂,還不時地引領高歌,好像在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森林裡的動物、植物都醒了,動物開始變得忙碌了:小松鼠開始找食物了;青蛙知了開始起來唱歌了;植物開始生長了:竹子長了了嫩嫩的竹筍;小草從土裡偷偷地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綠茵茵的……

  啊,我愛美麗的校園的春天!

  指導教師:高立祥 劉友俊

  春天到了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年級:三年級 姓名:凌心悅

  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來到山坡上,山坡上的小草鑽出地面,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山坡奶奶笑眯眯地說:“春天讓我穿上新衣裳!”

  春天來到果園裡,果園裡的果樹笑眯眯地說:“春天讓我們趕快開花!” 春天來到田野里,田野里的秧苗嫩嫩的。農民伯伯笑眯眯地說:“春天讓我們趕快插秧!”

  春天來到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全開了,它們的顏色真多:有粉紅的,有深紅的,有玫瑰紅的,還有橘黃和銀白色的,那朵朵花兒有的盛開着,綻放出了一張張笑臉,有的才長出兩三片花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上去飽脹地馬上要破裂似的。好看極了。

  春天無處不在,令萬物蘇醒,使一切都充滿了生機。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指導老師:高立祥 王燕

  邛海之春

  學校: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

  年級:三年級 姓名:日火里作

  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來到邛海之濱,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邛海邊的柳樹吐出了翠綠色的嫩芽。小草從經過冬天的長眠,終於從地下探出頭,來看看這個花花世界。海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散發出一陣陣迷人的香味,引來了正在油菜花中採的小蜜蜂,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蝴蝶。小蜜蜂忙着采蜜,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杏花張開嘴巴向大海微笑,桃花在春風中盛開。

  邛海之濱有許多燒烤,富有特色的燒烤吸引來許多中外遊客。他們一邊吃美味的燒烤,一邊欣賞風景,讓邛海之春充滿魅力,美麗迷人。

  指導教師:高立祥 王燕

  焦家小學:“春滿校園”杯獲獎作品名單

  一等獎(5名)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 代夢蕊

  作品名稱:竹林春色 年級:五年級一班 作者:高建香

  作品名稱:把春留住 年級:五年級二班 作者:花浩銀

  作品名稱:春天校園西北角 年級:四年級 作者:羅拉史

  作品名稱:家鄉的春天惹人醉年級:三年級作者:馬海和英

  二等獎(9名)

  作品名稱:校園春韻 年級:六年級 作者:徐蘭

  作品名稱:春雨  年級:六年級 作者:王永琪

  作品名稱:邛海春光 年級:五年級一班 作者:唐帥

  作品名稱:尋找春天 年級:五年級一班 作者:楊素澐

  作品名稱:春美校園 年級:五年級二班 作者:高路

  作品名稱:校園春景 年級:五年級二班 作者:羅拉古

  作品名稱:美麗的春天 年級:四年級 作者:張軻

  作品名稱:邛海之春 年級:三年級 作者:日伏里作

  作品名稱:春天到了 年級:三年級 作者:凌心悅

  三等獎(15名)

  作品名稱:尋找春天的足跡 年級:六年級 作者:張盈

  作品名稱:家鄉的春天 年級:六年級 作者:張悅

  作品名稱:家鄉的小花山 年級:六年級 作者:陳盼

  作品名稱:春天的家鄉 年級:五一班 作者:聶佳

  作品名稱:春天來了  年級:五一班 作者:孫玲

  作品名稱:春天來了  年級:五一班 作者:徐永恬

  作品名稱:美麗的春天也怕疼年級:五二班 作者:楊思含

  作品名稱:春天的小河 年級:五二班 作者:高萌

  作品名稱:春天的家鄉 年級:五二班 作者:王伍機

  作品名稱:春天來了  年級:四年級 作者:徐雅茹

  作品名稱:春天的家鄉 年級:四年級 作者:吉史有阿木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四年級 作者:徐雨彤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三年級 作者:吉木莫爾牛

  作品名稱:美麗的小花山 年級:三年級 作者:爾古呷沖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三年級 作者:宋冰竹

  優秀獎(35人)

  作品名稱:春滿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張薇

  作品名稱:我愛春天的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羅伍呷

  作品名稱:春滿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張靜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唐雨

  作品名稱:春滿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張琦

  作品名稱:春滿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韓家鳳

  作品名稱:春日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楊晨露

  作品名稱:春滿校園  年級:六年級 作者:唐夢歡

  作品名稱:美麗的春天 年級:五一班 作者:馬海阿支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五一班 作者:米阿佳

  作品名稱:美麗的春天 年級:五一班 作者:楊歡

  作品名稱:春天   年級:五一班 作者:馬比莫子作

  作品名稱:美麗的春天 年級:五一班 作者:楊慶

  作品名稱:春滿校園  年級:五一班 作者:拉爾阿卓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五一班 作者:米子龍

  作品名稱:美麗的校園 年級:五二班 作者:張雷

  作品名稱:美麗的校園 年級:五二班 作者:花浩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五二班 作者:張艷玲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五二班 作者:蔣玉傑

  作品名稱:美麗的校園 年級:五二班 作者:鄒文航

  作品名稱:美麗的山野 年級:五二班 作者:趙軍

  作品名稱:美麗的校園 年級:五二班 作者:高龍

  作品名稱:美麗的校園 年級:五二班 作者:高燦

  作品名稱:春滿校園  年級:四年級 作者:馬比史作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四年級 作者:王珍

  作品名稱:讚美春天  年級:四年級 作者:勒索阿日

  作品名稱:春天的校園 年級:四年級 作者:何阿依

  作品名稱:美麗的春天 年級:四年級 作者:來索爾各

  作品名稱:美麗的小花山 年級:三年級 作者:朱忠豪

  作品名稱:春   年級:三年級 作者:楊蕊珠

  作品名稱:美麗的小花山 年級:三年級 作者:陶金銀

  作品名稱:春天的小花山 年級:三年級 作者:胡文

  作品名稱:美麗的校園 年級:三年級 作者:朱忠婷

  作品名稱:美麗的校園 年級:三年級 作者:許順紅

  作品名稱:家鄉的山  年級:三年級 作者:晏爭各

您正在瀏覽: 焦家小學“春滿校園”杯作文大賽獲獎作品及名單
網友評論
焦家小學“春滿校園”杯作文大賽獲獎作品及名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