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焦家小學慶“六一”

焦家小學慶“六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焦家小學慶“六一”

  在“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的5月31日,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隆重慶祝孩子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首先舉行入隊儀式。學校少先隊大隊輔導員楊衛瓊老師宣布:一年級的26名同學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組織,從今天正式成為少先隊員。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為新入隊的新隊員佩戴上鮮艷的紅領巾。

  緊接着進行緊張激烈的迎面接力賽。最先上場的是學前班的小朋友進行的表演賽。雖然他們年齡小,可還是在賽場上奮力拚搏。全校師生看着他們的認真勁兒,忍不住為他們吶喊助威。學前班的小朋友退場后,低年級組(1、2年級)、中年級組(3、4年級)、高年級組(5、6)年級的同學依次進行比賽。競爭越來越緊張激烈,“加油、加油”的吶喊助威聲不絕於耳。

  比賽結束后隨即進行頒獎儀式。學校領導為迎面接力賽的優勝班級(二年級、四年級、五一班 ),市、校“三好”學生、“春滿校園”杯作文大賽獲獎者頒發獎狀和獎品。60餘名同學興高采烈地登台領獎。全校師生熱烈鼓掌,祝賀獲獎的班級、同學。

  焦家小學劉文國校長代表學校向全校同學致以節日的祝賀,要求大家向獲獎的班級、同學學習,發揚奮力拚搏的精神,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高立祥 庄正明

您正在瀏覽: 焦家小學慶“六一”
網友評論
焦家小學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