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致某某的回憶錄

致某某的回憶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里的守望,荒蕪了一個人的心】:

  時隔一年多,再次敲打着鍵盤,有種久違的感覺。這些天一直在想着,醞釀著,一直害怕沒那份勇氣來寫這份回憶錄。不知道以何種開場白來敘述我想要表達的一些想法。所以一直徘徊着,一直思索着,想儘可能表達我最真實的思想。或者說不想這麼快寫好給你,只是因為經歷甚短,回憶亘長,不想早早的結束這所謂的一種回憶,然而一直遲遲的不想把這份回憶慢慢埋葬在心底。而如今是一個人的風景,一個的嫣然。依然回歸到自己曾經的位置,只是多了份思戀和回憶。曾經我以為,那麼的以為這條路不會這麼快的結束,但是一切看來結束的太快,只是超過了我所承受的範圍。端午見面的前一天,我知道你會給我這份答案,只是強忍着那份倔強,卻依然在你面前裝着若無其事,只是不想讓你看出最無助的表情。我是個太沒安全感的人,接觸的一個多月以來,或許是悲喜交加,喜是因為剛剛認識的那段時間,你曾把我看的那麼重要,我很享受那份被在乎的感覺,不想儘早的破滅,但是事實卻非如此。悲是因為原來這短短的一路走來,我才發現,在你記憶深處,我連存在的位置都沒有,你依然的抹去不了你過去的一段感情的路程。曾經我能輕而易舉的想起你給我的傷害。我也易如反掌的想起你對她的好。我便覺得自己多於的要命,我曾經頭破血流的擠進你的世界,原來也只是一個不光彩的名分。當我後悔不跌的想要逃離的時候,卻發現我的心已經不再完好無恙,是你給刻下的章。

  曾經的掏心掏肺,換來的卻是痛徹心扉。太入情灼傷了我,卻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太薄涼卻冰封了你,應該也不是你想要的結局。認識的那段時間,一味的去展現了自己的逞強,怕你看穿我的柔弱,我強硬的外殼下是一顆愛到你無可厚非的心。曾無數次夜晚獨自撫摸自己的痛,是你不曾看到的傷口,只能小心翼翼的隱藏着,慢慢的腐蝕到心底。

  我是個愛做夢的女子,愛做夢也容易懷舊,總是喜歡把日子堆積成你的摸樣,守望。人生好比一場沒目的的旅行,誰也不知道在這漫長的旅途中會與誰擦肩,邂逅。也許錯過是人生中最大的過錯,誰也無法演繹一場意外,讓時光倒流歲月從來。所以對於那段時光,我甚是珍惜,而不知道你是如何看待。或許你認為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已,僅此而已。之前你說過我微信上的簽名:獨角戲。說是很傷感,不過歌詞卻是如此,有機會可以去聽聽。或許現在扮演的就是這種角色吧。這輩子到目前為止聽到的最多的是對不起,你寫給我的那段文字,除了對不起,也不知道是否有其它一份情愫。或許自己太過善良,總是因為這樣傷痕纍纍,我想有一天如果變得不再善良,不是因為想成為個壞女人,只是不想再次受到傷害。

  這段時間,我也明白了一些,沒有人義務對我好,除了自己的父母。對於別人的好,我會珍惜,感恩。所以直到現在,我不在嗔怨那段時間你對我的忽冷忽熱。然而這段時間,我沒有大張旗鼓的對你叫囂,我學會了安靜。短短的這一路,記憶卻刻骨銘心。我的時光,你曾來過,這段時光會保存着我心底的某一塊位置。

  【如果只是如果,不知道是否在有那份緣】:

  你說你想安靜,依然絕然的對我放棄了。我只想說,我還沒真正走進你的心裡,所以果斷的有了這個結局。如果只是如果,只有兩種答案:一份是來生,在徹徹底底的從新認識。一份是今生,是否有緣在續這份情。

您正在瀏覽: 致某某的回憶錄
網友評論
致某某的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