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看了一遍以前發的說說和日誌,覺得時間並非那麼長。

  11-14也就這麼一丟丟而已!

  有過無知的叛逆、有過滿腹的牢騷、有過積極的心態、有過真摯的感恩、有過無聊的寂寞、有過心傷的痛楚······

  過去式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懷念、讓自己擔憂,究竟那些生活為自己的將來鋪就了一道怎樣的柏油路,是高速還是國道、是省道還是鄉村公路,或者只是一條路,沒有任何助跑的條件。

  說了再見卻發現再也見不到面,我不忍心那樣失去你的微笑,桌角旁的標誌我至今都會畫,是你教我的讓我學會了孤獨。忘了四年的所有生活,只為想起四年前那份所謂的微笑,讓我盡情的暢想、回憶,那是我見過最美的微笑。

  說的遠了,回憶的深了,心也就這樣慢慢的更痛了。我?從小被大家冠於內向的孩子,遇到誰也不說話,也許一個人,被大家說成了另一個人,天長日久,也就變成了這樣一個人。當自己意識到時,蛻變成為自己前進道路上最大的折磨。

  如今我生活在大學校園裡,也許我的朋友圈不夠廣泛,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更是屈指可數,與些事有些人看透不說透,讓我覺得大學的校園裡也就這麼回事,有時候自己的成功被別人的散漫無情的淹沒,其實,也正應了那句話:越長大越孤單。

  認識你幾個是我最大的收穫,我特容易被滿足,一點小小的恩惠,我會特別高興,你幾個我無話不說、你幾個我無話不談。我每天都在變着不一樣的我,唯獨你幾個,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致我的八八一三工作室 小夥伴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網友評論
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