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看春花似蘭,秋花似玉。看時節變更,日月交替,看今時今朝攬鏡相照,你可曾認識過裡面的自己。

  太炫目的霧靄,註定會消隕,意氣風發后,我們知道了高處不勝寒。誰也無法知曉,面對一張笑臉,卻無法得知當初最真實的想法。我們展示給別人的是笑臉,留給自己的卻都是悲涼的記憶。我們因為修習了太多的常理而被迫用千篇一律的面孔示人,把自己置若罔聞中,忘記了一個人迎風而立時的單薄寂寥。

  時間讓你身邊的環境蛻變,也讓你不得不變。 心思千百轉之後再度透析,現在描繪出的還是最原始的脈絡,怎樣開心怎樣去活。

  思想,是自己的思想。想法是自己的心境,不需要被人左右, 讓人駕馭。有思想的人,不會人云亦云,但必會被人謠言,所以記住一句話: 你可能會哭,可能會流淚,但是請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要停,努力堅持自己。

  勇氣,

  在追逐中逐漸升溫。

  淚水,

  承擔著歡愉的責任。

  放棄,

  被心中的負罪擊碎。

  集萃,

  在勝利中賦予生存。

  夢想,

  被努力包圍得償所願。

  於是。

  我們在子然而立中傲然,恁得風光無限。

您正在瀏覽: 懂你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