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願友情依舊歲月靜好

願友情依舊歲月靜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願友情依舊歲月靜好 標籤:歲月神偷

  不知有多久沒有和朋友談談心了,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安靜的寫些東西來回憶過往的種種,時間不經意間悄悄流逝,在這段時間裡有太多的故事需要我們來回味,有太多的情感需要我們來宣洩,就這樣希望在迷茫的世界中找到一個方向,希望在困惑的人生中找到一個支點。

  此時的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有種無法言喻的迷茫,有時會想找個傾訴的人,就這樣安靜的聽我訴說此時所有的心情,然而這種想法剛剛萌發,思想就會將其攔截,於是退縮一旁,任情緒不斷蔓延。也許現在的自己也不知該如何去訴說,也不知在這樣的情況下那親愛的朋友是否可以感同身受,所有的未知就這樣停下了腳步。

  一直以來都想用淡淡的文字來描繪我們之間的友情,可當筆尖一觸到紙頁,一切又變得那麼蒼白無力,也許是情太深已無法用言語來詮釋,最終只想默默守護着我們的情意,不被侵害,不被打擾,就這樣在心中生根發芽。

  時間是一個很奇特的東西,它既可以成全一些東西,同時也可以摧毀一些東西,然而在時間面前友誼更是如此,強大亦或脆弱都會在時間的考驗下漸漸明了,以至對友誼也不那麼強求,相遇亦或錯過終當是一種緣分,不強求,不索取。即使一轉身也會是一輩子。也許那就是一場既定的安排,緣起緣滅,自有定數。

  總相信生命中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他可以傾聽你的所有,讓你的心事不再堆積,使你的秘密不再隱藏,一如陽光,輕輕的,暖暖的,感受不會那麼剛烈卻可以溫暖至心。友誼該是這樣,淡淡的散發清香,不那麼濃烈,卻可以使人銘記。

  摯友雖不同於執子之手的愛情,然而卻勝於愛情。那種感情是經過歲月沉澱的,友情之樹常開不敗之花,願友情依舊,歲月靜好。

您正在瀏覽: 願友情依舊歲月靜好
網友評論
願友情依舊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