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致流年

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似水。安然流淌在不經意的邊際,而我則潛駐在時光的渡口,恪守經年,靜待安好。凝指輕觸,淺握流年,合手間,歲月已攜雜着生命在指尖悄悄流逝。抬頭,年華偷換,繁華殆盡。

  搖曳在生命的旅途中 時常緬懷時光璀璨流年,緬懷那些年,我們執手走過的青春,從此不再年少輕狂;緬懷那些年,我們在歲月磨合中擱淺遺落,從此學會淡忘悲傷,平常以待。不禁要感謝經年,讓我們在淚水磅礴中長大,在悸動的歲月里,記錄了我們的青春,珍藏了那份花樣的美好,於夜深人靜之時,伴我靈魂,供我淺吟低唱

  淺唱流年 於四季的輪轉之中 於西風盡起的季節 在一季季枯萎的脈絡里,找尋歲月滑過的痕迹 葉落而知秋 我懷着造物者的悲涼輕踏在被秋陽渲染着的葉被之上,淺嘗一絲清涼 問候深秋 這個使人易老的季節,彷彿一切都與時光掛了鉤,西風中的萬物都成了秋陽下的剪影,一張張的浸染了秋的滄桑顏色,瀰漫在餘暉的塵埃里,那些青色的記憶也盡褪了昔日的色彩,塵封在歲月的桌角。但那種感覺卻依稀的記得,而且隨着時光的流逝也越發的濃郁。

  一朝花開,一夕花落。 跌宕在時光的原野中。誰能輕許一個完美無缺?在這個瀟瀟季節里,雲捲雲又舒。點墨,攜西風中中的一縷殘香,想要勾留住 一段沒落情長,卻無奈那秋色里的一眼凝眸,嫣然了一季黃昏的時光,而流年早已潛藏在秋風裡漸行漸遠,且聽風吟,婉轉輕揚,刻意剝落那些難忘的情節,於行至歲月闌珊時吟哦,靜待下一次的花開物語

  阡陌紅塵,世事輪迴,在歲月亘古的鐘聲中,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與韶華揮灑着別離,也漸漸的踏上了人生的正軌,回首身後的路 路很長 腳印漫漫 感恩這些腳印 感恩那些歲月的傷痕 讓我在流逝年華中學會了堅強 讓我堅強的面對人生,面對未來,面對一切不可預知的事物,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抉擇。當層層的煙霧盡散在偷渡的流年中時,猛然發覺我們已經遺落了童年的無知,告別了少年的懵懂,也褪去了青年的熱血,磨練出來成年的擔當。放眼望去,眼前的天地很大,而眼角還殘留着昨夜的星光······

  婆娑光年,微漾紅塵。繾綣過往,於午後斑駁的秋陽中,凝一紙素墨,問候流年,願其安穩靜好。

您正在瀏覽: 致流年
網友評論
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