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生活寫的苦不堪言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生活寫的苦不堪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生活寫的苦不堪言 標籤:人生不設限 教人幸福地生活

  總有些你喜歡的,喜歡你的,你不喜歡的,不喜歡你的。

  我們在偌大的城市裡奔波,一萬個你一萬個我,或一樣或不一樣同一片天空下都努力的存在着。

  說人生,太遠,不遠。說年齡,太小,不小。

  生活中總有些忙碌鎖事在糾糾結結中無聲無息的結尾。

  總有些自以為天大的大事隨歲月流逝而淡化。

  所謂傷疤與其被昂貴的化妝品偽裝覆蓋不如晒晒太陽結疤褪伽待它消到無痕。

  人總是要學着成長,學着堅強。

  誰不是一邊撞壁一邊跌倒學會圓滑處事。煦說青春是一場青澀而光明的修行。我覺得說青春是一場過渡段也不為過。它是一所通往平靜的橋樑,那些塵埃落定后的篤定,沉澱過後用一顆平常平靜之心淡看這浮華,凡事用心,放心,安心,且隨心。

  佛說眾生平等,卻還是把人分為三六九等。看不透的不努力的我們都在敷衍自己說宿命。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然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即使四周都是牆,心窗依然閃亮。

  關於愛情,關於友情,都不用太急躁。趁陽光剛好,趁微風不燥,趁你還未走遠,趁我還在原地。好好的守着彼此也是一種無聲的愛。

  有些事一鬆手便是一輩子所以也格外珍惜那份緣分,或許今天你還是你,或許明天你就變成她的某某,或許我還是我,或許我不是我。時間在流逝就把想做得事全部都做完吧。

  今天想去海邊,明天想去公園,一個人的旅行也要走完所有路程。

  有人說在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就盡情的去想念吧,因為後來你會想念那個瘋狂想念某人的自己。對於青春沒有什麼後悔與不後悔,不過是在那個不懂事的年紀恰好遇到一群不懂事的朋友外加一個不懂事的你,那些風花雪月的愛情與挫折不過是成為成長背後的墊腳石卻引來無數人去懷念,不是太好,也不是不好,只是那獨一無二的青春,外加一群不懂事的我們不懂事的你。

  有些自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卻在念念不忘中忘掉。所以說這世上沒有一定的什麼,我們說著一定的事情做着不一定的事情還訴說著自己的痴情原來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沒那麼多的篤定。

  走走停停一路譜寫下華麗的樂章,無論生活怎樣,最初的作者最後的結尾終究是自己來結尾,勿忘初忠,方得始終。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生活寫的苦不堪言。

  走自己的人生看自己的路,這一路也安然。

  左手右手雙雙合實,經年已逝,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用生命所換取的最美青春中的如花笑顏,來譜寫生活中這華麗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生活寫的苦不堪言
網友評論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生活寫的苦不堪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