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痛了,放了

痛了,放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要有多麼深的仇恨,才會結下這麼深的緣分,這深深嵌進我靈魂深處的烙印。要有多麼執着的堅強,才能扛住這巨大的苦痛,隱忍這一路心靈撕裂滴血的無助。

  要如何才能看清這迷霧的真相,看清這一切虛幻飄渺的背後。然而我卻在這隱約的霧霾里連栽跟頭,直到頭破血流。誰能告訴我,告訴我這一切的真相!因為我已經深陷其中思維崩潰意識模糊,執念令我愚蠢到無可救藥。早已無可葯救......

  這就是對我的懲罰嗎?懲罰我良心的背叛,懲罰我自私的天真與無知。早就結束的一切,為何經不住誘惑又在蠢蠢欲動,以至:身陷淤泥不自知,抱愚守拙痴念舊。顏面掃地難自處,多情終被無情誤。苦難皆因執念深,痛死求生可是福。痛了,放了,錯了。

  為何沒有人告訴我這一切的真相!為何老實人就要被算計,為何人心是那麼骯髒歹毒,為何世道專為奸惡開道,良善之輩卻處處死路。為何一夜情街上笑吟吟,保守者竟成階下囚。為何人心竟似蛇蠍毒,可憐一片痴心終錯付。只因前生結怨深,今世報仇不相饒。終究是;痛了,錯了,放了。回歸我清粼粼的自然心,從此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痛了,放了
網友評論
痛了,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