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1000字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

  這是一本平凡中顯露出不平凡的書;這是一本能讓學生自我負責、自我管理的書;這好似一本保函人生哲理,又好似聖經的神書;這本書就是——《管好自己就能飛》。

  對於已開始認識這本書,我感覺很驚奇。相信大家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一個大學生寫的書!在含着種種疑問中也不妨的去讚美本書的作者,如果沒有淵博的知識,沒有深刻的人生經歷,是不會寫出讓名人為之稱讚的,因此,當沒有翻開過這本書之前,我就已經發誓要好好的閱讀這本書。

  曾經看過一條廣告,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現在。是的,人的一生很漫長,處處都對自己說“如果”,那麼這個人存在便會沒有絲毫的意義。我們現在正值青少年發展時期,如果現在不為自己打好基礎。那麼以後的路只會越走越險。這本書教會我們的不只是怎樣管好自己的習慣秘訣,還有對待社會和複雜的人際交往中的基本要領。其中,不妨要說一說作者,按我現在的年紀,應該叫作者“哥哥”。通過了兩件事,讓我頗為震撼:“能言善辯成功渡境加拿大回國”,“被綁架成功脫險”。萬事慌而亂。大多人死於非命不是死於意外而是死於慌張。因此,要飽讀詩書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學會生存、學會學習、學會辦事、學會共同生活”。管理的關鍵在行而不是知,光知道,嘴皮子上說一說,沒有實際行動來證明,終究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都不會擁有的。

  我聯想到了我,在2012年,有一檔節目叫《童聲嘹亮》,當時正值我嗓子狀態非常好的階段,在觀看節目的過程當中,很多上去表演的“同行”跑調的跑調,失誤的失誤,母親認為我應該上去試一試,我不去,我膽小,我害怕。害羞。就這樣一拖再拖,2012年、2013年,等到今年我有足夠信心去上台的時候,我到變聲期了,很多歌曲長不了,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十分痛苦。真的,如果不主動表現,沒有人挖掘你!如今想到這裡,覺得懊悔萬分。

  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管好自己,其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應該是時刻刻的嚴格要求自己,1:1:1的嚴格把關,哪裡出了差錯,哪裡就應該着重的下功夫,用石塊把漏洞補上,從現在做起,那麼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想作者一樣優秀,考上自己中意的學校,讓自己快要“銷聲匿跡”的翅膀恢復生命力,讓自己在美好的未來中自由的翱翔!

  感謝這本書,感謝作者!謝謝它們!

您正在瀏覽: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1000字
網友評論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