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1825(黑寶2012年8月23日凌晨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1825(黑寶2012年8月23日凌晨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1825(黑寶2012年8月23日凌晨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標籤:情人節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親愛的: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攜手走過1825個日日夜夜,也就是5年。為什麼我要用不知不覺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快樂片段,早已深深熔鑄於我的內心中。每天只要看不到你,我的心就會感到刺痛,窒息。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突然開始相信起了命運。之前的生活中,我都是按部就班的機械的活着,毫無生氣。你的出現,猶如雨過天晴時的那一抹鮮亮的彩虹,照耀着我的生命,讓我體會到了幸福的含義。

  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既神秘,又美麗的牽連。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難以解釋。比如說我們的相遇。但我是那樣的珍惜與感激。我珍惜和你在一起度過的甜蜜時分,我感激命運對我的眷顧,讓我與你相遇。親愛的,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失去你,如同失去了生命的活力。我深知語言是無法表達出我對你的愛戀的。我對於你的愛,你感受到了嗎?

  曾經經歷過很多,歲月蹉跎,物是人非。一直以來,我都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我不知道我在期盼什麼。遇見你之後,我明白了:熙來攘往的街頭,我需要牽起的是你溫暖的手;變化無常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你在我身邊的陪伴與鼓勵;漫無盡頭的黑夜,我需要的是對你傾訴不盡的思念······

  在一起這麼久,我們也更加加深了對彼此的了解。有人說愛人就是與自己靈魂相契合的那個人。我想,我找到了此生的靈魂伴侶。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再輕浮,我認真地對待生活,親愛的,只為你,我想讓你感受到我熾熱無比的愛。就算眼前有再多阻礙,我會讓你懂得,再小的翅膀,也能為你撐起一片天。

  親愛的,我們的愛之旅途會繼續延續下去,直到我生命終止的那一天。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幸福。祝老婆情人節快樂

  愛你勝過愛生命的老公:黑寶

  2012年8月23日凌晨

  :手掌心

您正在瀏覽: 1825(黑寶2012年8月23日凌晨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網友評論
1825(黑寶2012年8月23日凌晨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