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別向我開槍

別向我開槍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知道夜已經深了,我的眼散着幽暗的綠光,我的面容稍顯猙獰,披着銀色的月光緩步走着。我的雙眼鎖定目標,前方的人群,不想再忍受這難捱的飢餓,我的行動很輕,我離她更近了。

  就是這個距離,我猛撲過去,尖利的前爪抵在她的喉嚨,只要一個用力我有信心划斷她的氣管。她沉重的急促的喘息,那麼悅耳,人類對死亡的恐懼讓我體會到終結者的快感。是時候了,露出森白的牙齒,然後我遲疑了,她的手一直放在小腹,那會是一個可愛的生命,就像我的寶寶。

  我盯着她,她感到害怕,女人看不見我眼底的掙扎。但我還是離開了她身邊,我想我是以慈悲者的身份饒恕了她的生命。哦,該死的,我依舊很餓, 該怎麼對我的妻子說,她無能的老公放跑了人類,只因為女人肚子里的小生命。可笑,那是可以算作加餐的。我想我應該看看她現在的模樣,她整個人虛脫般的躺着,只是劫後餘生的慶幸,我看不到絲毫感激。算了,我本就沒有指望人類會感謝我的寬容。

  真是不可思議的憐憫,我希望向她傳達我的善意,所以我盡量讓我顯得溫柔些。她竟用那樣驚恐的眼神警惕的看着我,我後悔了,我難得露出善良,被她如此踐踏。

  轉過身不再看她,和那群戰戰慄栗的人。

  我怎麼也想不到這群不知好歹的人類會用槍瞄準我的頭,我瘋狂的跑,有怨恨,也有不甘,我一定會讓這些愚蠢的人類付出代價。那是幾把槍對着我,我惡狠狠的用我發光的眼睛盯着他們,咆哮卡在喉嚨變成了哀嚎......鮮血染紅我銀色的皮毛,我的高傲不允許我倒下,我奮力奔跑,劃破夜空的速度,我的寶寶,我的妻子,我的尊嚴......隨着又一聲槍響破碎了......

您正在瀏覽: 別向我開槍
網友評論
別向我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