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在,雅安永遠在!

愛在,雅安永遠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文/雪見清心

  雅安,你知道嗎?在我看見你的名字時,我想,好美!在我聽見你的不幸時,我的心,好痛!

  雅安,一個多美的名字。雅安,你在我的心中宛如一位秀麗婉約的女子,卻在一瞬間被打破了所有的寧靜與安詳。是天災還是人禍?人禍是因人心失去了安詳,天災不過是自然失去了安詳。自然內心的安詳與平衡被打破,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半路上遇見了你這個美好的女子,便將所有怒氣與不安盡數發泄在你的身上,毫無一絲憐惜之心。但雅安不怕,任它天地動搖,山崩地裂,我們依然與你血脈相連!

  雅安,我十指緊扣,閉上眼睛,真誠地為你祈禱,上帝祂在聆聽。我的淚水串連成線,情寄你的那邊。請將你的不安和恐懼傳遞過來,我為你分享一半。雅安,在我緊閉雙眼的那刻,我的心與你產生強烈的碰觸與共鳴,那麼清晰的感受到你的痛,然後我淚眼模糊,淚如雨簾,泣不成聲,只因在我的腦海里一覽無餘的看見了你那殘破不堪的身體,血跡斑斑,我心疼!

  雅安,你已經以最快的速度,以最堅定的姿態在我的心裡紮根,每時每刻,夢裡夢外都是你的身影。在清晨睜開眼的瞬間,腦海里閃過的便是你的名字,你的模樣。在這人間芳菲四月天里,一切都是美好的。窗外有鳥鳴,有花開,而你卻在忍受着痛苦與折磨,而你卻在承受着恐懼與彷徨。人間四月天,倉皇開放之後的美麗,也許不會被紀念。而你的命運在瞬間被改變,喊聲響徹天地,痛苦刻骨銘心,景象觸目驚心!卻在人的心裡定格成了永恆,對於你而言也是錐心刺骨的痛和那永不磨滅的記憶。但,雅安,我們不怕,你看,世間充滿愛!

  雅安,你的生命雖然破碎了,但雅安不怕,災難后的你會更加明媚耀眼;雅安,你的生命在蛻變更新,但雅安要堅強,彩虹天堂總在風雨後;雅安,你的生命重生了,但雅安別不安,我們會用愛和誠心驅散你心中的陰霾。雅安,記住你是幸福的,要相信愛可以遮掩一切過犯,同樣也可以托起你的未來!雅安,你要學會將痛淡忘,雅安,你要用愛籠罩你的上空,光明和希望便會隨之而來!愛在,雅安永遠在!

  雅安,我心心念念的雅安,要堅強!要勇敢!要相信愛!愛在,雅安永遠在!

  寫於2013年4月23日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愛在,雅安永遠在!
網友評論
愛在,雅安永遠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