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七月,傾瀉一懷相思入夢

七月,傾瀉一懷相思入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暗香流韻的日子在搖曳的枝頭悄悄地劃過。時光柔軟的牽着七月的手來到身旁,多情的七月如一朵幸福的花兒吟唱着夏日的明媚。回望淺淺地一段光陰,一段歲月,每一秒鐘都在迎接朝陽,享受雨露,感動盛開的生命融融的在有愛的心路上繽紛着,愜意的繪出人生一片靚麗的色彩。

  站在七月的門楣,看着似火的驕陽燦燦的親吻樹梢,草木,花朵,還有如花一樣盛開的太陽傘。心不知不覺的便甜蜜柔軟起來。看着陽光下的我們微笑感染清晨與黃昏。那些甜蜜,那些柔軟都脈脈流淌於淺笑嫣然的人生里。七月就這樣明媚的翩躚着我的夢,百轉千回著我的情,就這樣交織着我的熱情和執着,我的幸福和快樂,盈盈而醉迷的在懷間芬芳馥郁,香溢彌久。

  恬靜的端坐在花香熏染的七月,感受着悠然的時光如一首天籟之音飄蕩若夢,柔潤悠揚。那安暖了心尖流淌的時光宛如含着馨香暈染着我青蔥的年華。微醉的七月帶着纏綿的風情。微笑着將我走過來的所及的一切溫暖與愜意,都納入我的腦海里。在恬淡的歲月中感動着、喜悅着、幸福着……

  流火的七月,風而輕輕,芳草盈盈,花兒芳菲,處處彰顯浪漫而溫馨。盛開的七月,淡淡恬意漫過心海,讓心放逐,與愛相擁,經一場風花雪月,行一程山水阡陌,在輕雋的時光里淺吟低唱,讓幸福之花開在有我的彼岸,香飄在有你的天涯,溫馨寧逸的在天涯彼岸演繹着我們美麗的愛情。

  是啊,年年花開,開了一季又一季,花開、花落,都有它的心語。誠然,每一朵花都有生命,都在綻放着它們的美麗。而只有花知道,那綻放是為了那個知花、懂花、惜花的人。我亦如花,在心靈的世界里,我會用心靜靜地為你綻放那一抹淡雅的芬芳,為你綻放出這一世的美麗……

  每天,當第一縷晨曦從窗外透過,當睜開眼的那一瞬間,思念如那蘊蓄了一個冬的草兒瘋長起來,覆蓋了所有、所有……如果可以,好想將思念插上翅膀向有你的彼岸飛去,與你手挽手聆聽林間的鳥語,聞山間的花香,聽松林的濤聲,觀海上的日出,與你相擁着走着人生的每一步,走過人生每一天!做這個世界上最美、最快樂、最幸福的人!

  每天,習慣在清晨第一時間打開電腦,進入你溫馨的小屋留下一份暖暖的祝福,一種別樣的幸福無言的涌動在我柔軟如絲綢般的內心。這種感覺如綿綿的春雨,燦燦的夏花,濃濃的秋語,暖暖的冬陽,這種感覺無時不刻的柔柔的流淌在生命里。讓我,拈花微笑着感受着這份愛的柔,情的潤,心的暖……

  每天,我們從霧氣淡薄的晨曦到夜幕沉沉隱去,留下多少美麗的歡笑,留下多少綿綿的愛意。親愛,有你真好!有你的愛情真好!讓我在愛的殿堂里萌動着青春的靚麗,萌動着心中綿延不絕的希翼!萌動着身邊的一切只如初見般美好。親愛,此刻的你在遙遠的彼岸是否感應着遠方的這份萌動呢?

  愛情,是多麼美的一種情愫啊!甚至,那些曾不喜歡的蟬蟲蛙鳴的聲音也沒有那麼的呱燥,透過軒窗,聽它們此起彼伏的吟唱着,那音律彷彿是來自遙遠的空際,優美,天籟,且又悠遠的迴旋在耳旁。你知道嗎?是你給予的情緣動聽了整個夏季的蟬蟲蛙鳴,是你給予的溫暖渲染了這個花季的明媚。讓我在流火的盛夏不染一絲寂寞,不沁一絲躁動,給了我一份永恆的春暖花開的心境。

  因為有你,心靈深處的一縷柔軟,隨着韻致的夏風淺笑嫣然,怡然自得如一首輕盈飄逸的音律慢慢地飄蕩開來,靜香、安然、寧逸……今生,感謝你,感謝你用真情詮釋了一份最樸實的真愛,感謝你給予了我可以銘記的每一天,感謝你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感謝你這一戀,千萬相思起,你這一愛,萬千柔情涌。感謝你留在我生命里的愛,讓我每分每秒都在感動生命中的擁有,感動着在如花的時光里跌宕起伏的這份暖!

  看着深邃的夜空中那安詳閃爍的星星,再想着暖暖的你,心中彷彿流淌一道暖流。這樣的心情,竟如蝴蝶般輕輕飛舞,嫵媚、嬌羞的或隱或現在夜的朦朧之中。如今,雖然你離我很遠,可是在心靈的深處感覺你又很近,近的可以聆聽到彼此的心音,讓我溫暖而愜意。距離,讓我們有了思念,有了牽挂。有了思念心魂便相依,有了牽挂內心便豐盈。愛,就這樣穿越時空的隧道在彼此的心間感染着、融合著……因此,時光深處,雖然你在天涯,我在彼岸,縱然是一幕望穿秋水的等待,我也是快樂的,而我知道,你也是幸福的!

  盛夏七月,晚風薄如蟬翼,拂去了白天的繽紛喧囂,溫柔而又安寧。當暮色把一切掩蓋,夜晚的寧靜給人一種唯美的情懷。如是,夜被賦予了相思人的天堂,而讓太多的人依着這朦朧的夜怡然的想念着遠方的人,或甜蜜、或哀愁或感傷。而我,亦是如此,只是我沒有哀愁與感傷,有的都是滿滿的幸福與甜蜜。如是,每每在夜色闌珊時,時常,一個人靜靜的想着遠方我喜歡的那座城市,那城市裡的你。

  有人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中住着自己喜歡的人”。是啊!我堅信是這樣的。因為,我時刻拚命的戀想着那城裡面已入骨髓里的你,且在心裡默默數着我們相聚的日子,近了、近了……

  遠方的你可知道?此時,我是多麼的想在月光傾灑一地華光瀲灧中擁有你。多麼深情的想做着有你喜歡的藍色夢。多麼醉迷的徜徉在如水的月光里思念遠方的你。你記得嗎?你說:你要在很多人的酒吧為我用鋼琴彈一曲“我心永恆”,用古箏為我彈一曲“高山流水”。你知道嗎?即使你不為我做這些浪漫的事情,我也願意與你共沐風雨,共守日月,共看雪賞花,與你相守這一生。

  親愛,如果有來世,還能遇見,我還要與你再續前緣相伴天涯。如果有來世,還能遇見,不求富貴榮華只要你溫暖的手相牽。如果有來世,還能遇見,我還要和你相依相偎直至地久天長!

  我知道,兩個人的情緣是前世的因果,佛說:前世誰掩埋誰才能有今生紅塵的攜手,佛還說:一花一葉一追尋,一春一秋一輪迴。是啊,紅塵微微,人生短暫,若如能與自己相愛的人牽手人生,別問是劫還是緣,好好相守,好好攜度。於是,我雙手合十,虔誠的感謝慈悲的佛,賜予了我們今生的相惜、相知、相戀,讓我們的愛無限的延伸、延伸……

  時光匆匆流去,明媚的七月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濃烈起來。而濃烈起來的不僅僅只有夏的色彩,還有心底里恬淡相守的這份如櫻花般浪漫的柔情蜜意!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漸漸地都會明白那些深埋於心的愛與歡喜比那些毫不猶豫就說出的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愈發顯出鄭重,愈發顯得珍貴!伴着時光的剪影,掬一朵白雲,剪一縷清風,抑或拈一懷愜意,挽一簾幸福,輕捻時光,站在夏的彼岸,蘊含欣喜,心懷感動的和着思念的節拍翩然起舞,守望着這份至摯的真情,期待着這場生命的美滿。

  醉人的夜啊!如果,今夜有夢,請你今夜入我的夢裡來,讓我依在有你的夢裡,醉在有你的夢裡,讓我在夢裡品嘗着所能得到的所有的幸福與快樂,讓我在夢裡靜靜地靠在你的胸前聽你的心跳,讓我在夢裡聽你在耳畔親密的呢喃細語,讓我在夢裡牽着你暖暖的手走進晨曦,走進朝陽,走進未來與你一起擁抱那奼紫嫣紅的人生!

  多美的夜啊!今夜,我又想你了,抑制不住想你了。想你,便忍不住為你放飛心中滿懷深情的祝福,為你寫下滿箋的情深濃意,為你默默祈願彼岸的歲月安好。縱然,知道此時的你在天涯的那一端已酣然入夢,而在天涯這端的我依然戀戀不捨的遙望着你的夜空。今夜,就在今夜,讓我攬一袖花香入懷,在月光下放任心緒等你,不管你來與不來,我都在這裡等你,在我的夢裡等你。我要把對你的思念化作美麗的月華,裝飾有你伴我的一個甜美的夢。

  深情的夜深了,靜謐如花的時光漸行漸遠,可遠去的是時光,縈繞身旁的依然是流淌在心底綿綿不絕的愛戀。在如蜜的時光中,關了電腦,關了手機,靜靜的躺下,輕輕的閉上眼,想着你、想着你……就這樣想着你漸漸的、漸漸的進入夢鄉,夢裡,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了你捧着百合花的身影深情的朝我走來……

您正在瀏覽: 七月,傾瀉一懷相思入夢
網友評論
七月,傾瀉一懷相思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