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祝金榜題名

祝金榜題名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祝金榜題名

  日麗雲白天蔚藍,桃紅柳綠花葉繁。鞭炮如雷聲震野,喜訊瞬間遍夕煙。三十二員龍與虎,斬將奪旗過難關。街頭巷尾齊稱讚,“北大”今又中魁元。

  大寫的人,三十二員。滿懷喜悅站在萬人中間。感受那萬丈的榮光、敬仰和禮讚。你們純潔無暇的笑臉,此刻笑的比蜜還甜!你們用辛勤的汗水,光宗耀祖,也給自己長了臉!也給“北大”輝煌的歷史又譜上了新的一篇!

  同學們,在這次激烈的競爭中你們脫穎而出,如錐處囊中,其末立現!你們無懼兩萬多人取五百的極大困難,滿懷信心,豪邁樂觀,以“放眼天下,中原逐鹿,捨我其誰?”這樣的一往無前戰必勝攻必克的決心和勇氣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了公主嶺市農村中學第一的令人驕傲的光輝成績!幫助母校實現了13連冠!同學們,你們是好樣的!我們大榆樹中學為有你們而驕傲,自豪!

  你們無愧於家長的辛勤哺育,你們無愧於老師的辛勤培養,你們無愧於母校的辛勤澆灌!你們這些茁壯成長的小樹過幾年就會長成國家的棟樑之才。你們可知道,因為有了你們今天的成績,家長們望子成龍的希望得以延展;你們可知道,因為有了你們,老師們的嘔心瀝血沒有白乾;你們可知道,因為有了你們,北大的紅旗才更加鮮艷!局裡領導,鎮里幹部,家鄉父老的心裡才響晴了天!

  同學們,你們可能不知道:聽到你們的勝利消息,大榆樹鎮到處是歡聲一片,老師校長個個滿面笑顏!學生們高興在心哈哈笑,家長們喜酒喝得杯杯乾!任課教師歡聲笑語地吃着糖果瓜子一大盤!班主任滿面春風把考中的電話打到家裡邊!主任們興高采烈地分頭通報樂在心田!校長們喜笑顏開露出笑臉!王校長秀眉舒展微笑連連!趙校長更是豪情滿懷!壯志衝天!看中考再給他來個百八十,讓家長們個個樂翻天!

  同志們,想以前張校長領着咱披星戴月吃苦耐勞嘔心瀝血講奉獻,看現在趙校長帶着咱勤奮刻苦兢兢業業積極進取精勤嚴!我們一定再接再厲好好乾,對得起百姓,對得起學校,對得起良心,對得起黨給發的錢!

  家長們,嶺城最好的學校就是大榆樹。環境優美設施好,好吃好住少花錢!調寢排坐和培養,只看品行不貪錢!這樣的學校哪裡找?孩子早送到“北大”,早進一中雙特班!

  莘莘學子們:師哥師姐成好漢,學弟學妹任在肩。勇創輝煌還有“我”,名利雙收笑開顏。時不我待須刻苦,戰天鬥地樂無邊!鹿死誰手“我”來定,山登絕頂你為天!

您正在瀏覽: 祝金榜題名
網友評論
祝金榜題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