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考金榜題名祝福語

高考金榜題名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考金榜題名祝福語 標籤:高考狀元

  高考金榜題名祝福語

  1、成功的花由汗水澆灌,艱苦的挖掘流出甘甜的泉,辛勞的付出必有豐厚回報,紫氣東來鴻運通天,孜孜不倦今朝夢圓。祝你高考成功!

  2、六月艷陽高高照,捷報傳來酷熱消。金榜題名人歡笑,猶如清泉身邊繞。沖刷焦躁和煩惱,心情愉快志願報。再到學府去深造,學成歸來成英豪。願你前程似錦!

  3、度過黑色七月,經過藍色八月,迎來了金色九月,一個屬於莘莘學子的幸運之月,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4、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着的追求者!

  5、成功之路就在自己的腳下,讓我們共同祝願苗冰梅同學在今後的日子裡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衷心祝願他學業有成,前程似錦!

  6、幸福的消息在金色的季節傳出,誠心的祝福由燦爛的笑臉道出!祝賀你金榜題名!

  7、十年攻書寒苦,今宵征衝天路;回眸從前付出,潑墨捲袖書;恭祝,恭祝,此戰青雲平步。祝賀你考金榜題名。

  8、人生何處不相逢,今天的握手告別,必將迎來日後的再次相聚,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擦乾眼角的淚,上路!

  9、功夫不負苦心人,祝賀你,終於成功了!

  10、鯉魚不躍,豈可成龍 大鵬駐足,焉能騰空 十年磨刀霍霍,只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11、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12、春天你撒下汗水,用一片碧綠來換取金秋的滿地黃金,收穫的是成功的喜悅,邁入另一階段,你的生命會更加精彩。恭喜高考成功!

  13、成功的花由汗水澆灌,艱苦的挖掘流出甘甜的泉,辛勞的付出必有豐厚回報,紫氣東來鴻運通天,孜孜不倦今朝夢圓。

  14、高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15、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16、所謂強者,拼的不是力氣,也不是技巧,而是心態。踏踏實實努力,輕輕鬆鬆面對。將顫抖關在門外,讓信心裝滿胸懷,高考儘力發揮。

  17、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樹海,千磨百鍊,鐵杵成針,浪淘水洗,沙盡金見。祝賀你高考金榜題名。

  18、學子的金榜題名與老師的孜孜不倦息息相關,感謝老師的做法可以是最後的一頓聚餐,可以是畢業之後的聯繫,可以是逢年過節時的問候,也可以是空閑時的閑聊,這些都可以讓老師感到安慰。

  19、春天你撒下汗水,用一片碧綠來換取金秋的滿地黃金,收穫的是成功的喜悅,邁入另一階段,你的生命會更加精彩。恭喜高考成功!

  20、給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煩惱,忘掉失敗,成敗未定不能放棄。不拋棄,不放棄,為了夢想拼搏,無怨無悔,方成大氣!

  21、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22、十年前,你還蹣跚着腳步尋找人生的起點,今天,你已成功完成了第一次飛躍,從此,你人生路上將充滿激情喜悅,恭喜高考成功!

  23、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24、一晃半年的時間又快過去了,中考也快來了,不要緊張,不要心慌,按照自己的計劃來,不要受別人的影響,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一定會考出水平,考出滿意。

  25、緊張無濟於事,何不放手去搏。臨時莫抱佛腳,自信勝券在握。人生道路萬千,咋走都是生活。輕鬆面對考驗,論心不論功過。

  26、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27、大鵬一日隨風起,扶搖而上九萬里。慕鴻鵠樹千里高志,迎六月展萬里鯤鵬。一顆平常心,一腔凌雲志,心中的你定能金榜題名,錦衣凱旋歸。

  28、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29、人的天分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勤奮去彌補它;人的出身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高考去改變它。高考只有一次,全力拚搏,考出精彩,做最好的自己!

  30、我們要一起努力!祝福高考的短信讓我們加油!一定能行!

  31、蟾宮折桂,後生可畏,值平時學海無涯苦為甜,金榜題名,連中三元,在此刻光宗耀祖樂開顏。

  32、水滴石穿業精不舍,海闊天高學貴有恆。祝賀你金榜題名!

  33、10多年的寒窗苦讀,終於贏得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真心地祝賀你,金榜題名!

  34、學無止盡,有形的學業固然完成,但並不代表你能持之傲然天下,聰明的頭腦要靠豐富的知識來不斷填充才能顯得更聰明,就好像健康的體魄要經過不斷的鍛煉才能保持一樣!

  35、也順祝大家一生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讓我們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美酒中,共同品嘗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同學成功的喜悅!

  36、不必後悔走過的足跡,只要努力過,就無需在意是好,還是壞,不必彷徨明日的風景,只要堅持過,就無需害怕前景是明,還是暗。慶幸,走過高考,成就自己。

  37、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38、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39、十年寒窗苦種種,只為一朝化作龍,今日得遂凌雲志,青雲路上九霄沖,知你高考得成功,誠心祝福在心中,願你的人生一路順風。

  40、好兄弟!今年的高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41、這是你成長道路上一定要面對的,那就堅強,勇敢,自信的面對,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42、我早說嘛,你小子聰明絕頂,一定金榜題名,看看,成為大象的口中食了吧,sorry!是成為象牙塔一員了,那就閉觀修鍊吧,祝你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高考金榜題名祝福語
網友評論
高考金榜題名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