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想離開,走很遠

想離開,走很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也許榮枯的一直是我們,傾瀉了關於生的點滴,流逝在時光里,最終赴了另一場永恆。日子不長不短,心情有好有壞,紛繁人事,懂與不懂又何妨,不過迂迴人間一遭。若論超脫,何嘗不是換一個說法解釋給誰聽。萬般限制,有無頻輪,一瞬局變,真為者誰

  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不忘初衷,知道去向,把握現在。

  我的態度,結果最為嘆息。累了就歇會兒,永遠是自己啊。有些東西會消跡,但還是會有再現的可能的,許是機緣吧...不談彼時,只說此刻,現在真的好了,以後自然不會壞到哪裡,是吧..

  有些回憶留着就好,相似的場景總會喚起什麼的,也算是生命中美好的一部分了吧,讓傷感稀釋在有過的喜悅里吧。開心點,別苦澀了自由,選擇了的還可再選擇的。都說過的,很多事有這麼簡單就好了,我想說,其實心情真的可以簡單明了的,只要你找准了感覺。

  原來最不願的事里也有自己最想做的事的影子,或是對自己最絕妙的警醒。最不舒服時最應該賭一把,破繭總是痛的,必經的過程何必要耽擱,時刻準備着吧,誰不是在現在走場,最遠的以後也將從手頭事開始。

  目光停留在哪裡,日子就將怎樣。倦怠后的遊離似接地氣前的飄忽不定,微光在遠方絢爛,總感覺他們離我很近很近,而我還時不時的被擁擠狹窄的現狀蒙蔽,視而不見心光早投向的地方。想自理,突然想知道落魄里會發掘怎樣的自己,可以想象的到會怎樣,也只是保守式的猜測而已,到底如何只有行動后才知。

  有時候想想我離自己想走的路還真遙遠,雖然從沒停止過在路上。一切都還在消長里靜待輪迴,或許好好走下去是最好的姿態吧。

  生命里的出現片刻的她們也是對我的宿命的警醒吧,是在提醒我在某種程度上會是她嗎?認識啦,也像對未來的篤定、先睹了我人生將走成的樣子,這樣的感覺再好也是特定的安排,其餘的還是不明朗、照舊......

  年輕時瘋狂些總是好的,待到他日笑着想起也是美好的。找個理由先,然後矢志不渝····

  最好的風景在路上,依舊自持......沒有絕對,所以要用更多的可能去彌補無法填充的空白和遺憾。

您正在瀏覽: 想離開,走很遠
網友評論
想離開,走很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