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若離開,我怎麼捨得和你說再見!

你若離開,我怎麼捨得和你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製作/小城の春 編輯/最後一隻魔鬼

  最後一隻魔鬼--騰訊博客

  人活一生,如花開一季,瞬間的美好,便留下無盡的相思。多少個相思纏綿的日子,多少次溫馨相伴的記憶,因為愛深深把你我聯繫在一起,在相伴相知的季節,歡樂主宰了我們的生命,那一刻,有你就有了一切。

  相伴的歲月,就像春天的鳥兒在歡歌,相見的時刻,笑臉就像花兒一樣燦爛美麗,和你在一起便不想分離,每一次分別都是無言的折磨,依戀和不舍留在心底深處,眼睜睜看着你像風一樣離去,寂寞的心靈,無奈的思緒,期盼着和你下一次相聚。

  就像《山楂樹之戀》中寫的,“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子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不曾想會愛上誰,只是喜歡和你在一起,有些時候,只是心不由己,雖然從未把愛說出來,可是你卻佔據了我寂寞的心海,你就像一個磁性的圓心,吸附了我聽來的,看來的,想來的,與你有關的一切,然後迅速聚集,只要一想到你,心裡就有一種酸甜的庝。

  愛過了,就難忘記,雖然是若即若離的相伴,但是有愛的情緣相牽,彼此始終都珍藏在心間,不曾忘記,不會遠離,用我們的心默默遙望着。一次美麗的邂逅,註定了你我的情劫。當你說:“你想約我相見的時候”。儘管我也想見到你,可是我又害怕見你,不想打破這份摯愛的美麗。

  愛因為距離而美好,因懷念而永恆。就讓我們把最美的彼此記在心中。記得有一篇文章中寫道,“也許,用離開來愛你,才是真正的“酷”,一生一世的,永不再見的離開……我怎麼捨得再見你呢……只能給你最真誠的祝福和祈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想把你忘記,終是難隨己願。驛動的心雖已漸漸平息,愛你的言語卻安放在心裡,無處可訴,害怕這世俗的塵埃會玷污了它的純潔和美麗。想你而不能告訴你,可能你已經感知到,收到你的短信和電話,就已經說明那份摯愛的感應還在。你曾經說過:“說不清,在精神的領域裡,有時候真正的愛能產生多少不朽的奇迹”。

  真摯的愛來過就足夠,不敢有太多的奢求,只要彼此銘記在心底。深信,有情人總會被上天憐惜,緣字總會把我們牽扯在一起,感情的事,有時無需轟轟烈烈,只要一句關心,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已經感動足矣……

  微博關注請點擊:devillaw-ca

您正在瀏覽: 你若離開,我怎麼捨得和你說再見!
網友評論
你若離開,我怎麼捨得和你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