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儒群即興---傷感

儒群即興---傷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傷感是一種情愫,不經意間傷感就會吞噬人的靈魂。有時總會莫名其妙的流淚,流下的眼淚晶瑩而剔透。喜歡在夜幕下傷感,喜歡在星宿下還原一個真實懂得自己。記憶總像尖針,時刻刺痛人的神經。是什麼總會刺激我飲鳩?

  好一句哀其不幸,怒其不爭。歲月已經我稜角打磨光溜,我已習慣了逆來順受。眼淚像不爭氣的珍珠,滴滴落與凝袖。 凄涼讓悲傷佔據,心碎讓凝墨飛揚。顫抖的魂魄,此刻你是否也在天堂守候?

  守候一顆孤淚,守候一個野鬼?不是不想剪斷,而是世俗讓人有太多的傷感。風雨多少凄楚痛?冷語多少寒人瘦?明陰清晝,軒窗斜影。誰懂?晚風弄夢心痛。心殘,夢哀。愁痕怎算?剪?斷?瞞?怎允這煙鎖紅樓?愁,瘦,皺。娥眉怎舒?

  珠露微住,憑欄緒難安。枉付流年紅豆。幾述薄情?意中愁苦。暗上心頭。翻惹凝脂濕袖。孤夢終難全,斑釵終難斷。恨曾經,怨風影。何日彩虹照我還?傷感!傷感!怎又魂酸?心爛,心爛。無法拼全。

  誰煮夢怨?清淚堆幾簍?誰能說的清感情?傷感,意斷心關。則奈斷橋君喚?痛,蔓延刺骨。心痛,魂可懂?翌日能否與君同?揮揮手,那樣可能就不會都痛。飲鳩止渴,乃為苟活。痛定思痛,幾語律凝。何故此刻會如此痛?何故此刻會如此難受?

您正在瀏覽: 儒群即興---傷感
網友評論
儒群即興---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