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多情易感的女人

多情易感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她輕輕地伸出雙手,揚起頭,任由雨滴濺落屋檐的碎花飛入掌心,有一點隱隱的痛。

  如果說女人是詩,她是一個毫無韻律,沒有平仄,升降的詩,卻讓人反覆斟酌的詩。她沒有更好的詞彙來描繪她的個性,難以用言語盡述 她的哀愁樂喜。她不屬任何一個體裁,喜歡在無聲調中自己獨奏,喜歡孤獨中面對蒼白無色的人生。

  如果說女人是畫,她卻是一副抽象而不引人注意的舊畫,只有大自然的一種靈氣,純天然沒有任何修飾的,卻難以讓人走進她心境的圖畫。一顆單純而又傻呼呼的外表。總把世界上的人都想象的如蓮花似的純潔,沒有一絲絲的灰塵。

  早上,x的婆婆在店裡,侃侃而談。她以為別人會有一絲的愧疚感。可她又錯了,別人在炫耀她的智商-----有遠見的眼光。

  她總是一個很要強的性格,面對那得意的神色,她沒有退縮,仍然表面裝的若無其事。可聽見內心在撕碎聲音。人有必要幸災樂禍嗎?她的脆弱只能給自己看,心情的頻率一下子掉落低谷。

  沒有清風如雲的優雅,沒有春天的生機,只有內心深處那片陰雨連連,將整個世界熏染成冷漠,又化為深情。細雨浸 濕額前的秀髮,雨輕輕的親吻着這樣的女人,雨情如霧,擁抱着花瓣在紛飛,輕柔曼舞,歡悅的舞步····

  多美,它們在向大地講訴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嗎?近處的桃花朵朵綻放,在若隱若現的桃源中沉醉,遠方的情人深情依偎,多爛漫,被保護的女人顯得格外幸福。

  她的眼眸中的世界最純潔,清透的雙眼,雨霧染絲的秀髮,柔弱的身軀,陰霾的天氣,總讓她情不自禁的流下晶瑩的淚水。

  亂花漸入迷人眼。那場難以醒來的長夢依舊美好,而夢中的人也早就遠去,不知道那位多情的女人是否還在桃樹下,獨自等候?紛紛的落花已讓她迷醉無法往返。

  愛做夢的女人,只有在夢境中編織一段段甜美的故事····

  酥酥細雨,細品內心的無奈,獨自回味如夢如畫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多情易感的女人
網友評論
多情易感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