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美女來電話了

美女來電話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美女來電話了 標籤:電話面試

  早上去餐廳吃飯,拿出來手機一看,有四個未接電話,一看全是辦公室對面坐的美女來的。我的手機是靜音,所以之前沒有聽到來電聲,心裡好過意不去,說不定美女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多好的機會,生生地錯過了,你說我沒事把手機調成靜音幹什麼,白白錯過有好機會,看來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我這沒有心理準備的人,當然抓不住這個好機會。

  但是事在人為,也許還能有補救的可能,於是我就主動滴把電話打回去,鈴聲響到底,也沒人接,難道美女生氣了,故意不接我的電話,要來個以牙還牙,報復我的不接電話?正想着,那美女打回來了,陳老師,你給我打電話了?我說是啊,我手機上有你的4個未接電話,請問美女有何見教?美女笑了笑說:呵呵,不好意識啊,可能是我碰住撥號鍵了,沒事沒事。

  什麼沒事啊?說得輕巧,你累死我好多個腦細胞,我一陣失落之後,又打開短信,發現有一個未讀的,還是那位美女的,趕快打開一看,內容空白。

  這算什麼事啊,打來電話說沒事,發來短信沒有字兒,我說美女,不帶這麼玩的啊,哥的神經有點脆弱,以後要玩,找那堅強一點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美女來電話了
網友評論
美女來電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