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長風破浪,共創輝煌

長風破浪,共創輝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長風破浪,共創輝煌

  年的顯現伴隨着它的時間。仲春來了。正是三月,大江南北,春暖花開,鷹飛草長。

  從元月號開始,本刊便開創性提出並倡導全養生理念,此舉有幸得到業界專家的認同與關注。這無疑是現代條件下養生里程碑的標誌。從全養生理念的提出,到全養生模式的成型,仍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尤其需要健康產業鏈基礎性的支撐。也就是說,紫荊這艘養生航母,從自身定位上看,應由人文模塊與產業模塊組合而成。我們稱之為天地協同。

  作為全養生理念的倡導者,如何幫助廣大消費者找到優質的養生產品與私密的養生服務,如何配合健康產業良性發展,乃至打造養生產業航母,不僅僅構成本刊的責任,也構成業界的責任。而知名葯企如修正葯業,打出“做葯就是做良心藥”之類的廣告,就與我們所說的“責任意識”有微妙的區別,只因良心是最後的底線。此類“觸底”的廣告語,拿良心來說事,反而讓消費者更不放心,實在不明智,其實做葯就應做達標葯。達標才是葯企的天賦使命。因此,綠色、有機的健康產業鏈,應是可溯源的,有標配的,如祖國為香港同胞打造有機食品產業鏈,既充分保證供港蔬菜的產品質量,同時也呵護了國人餐桌的神聖。不久前國家葯監局伊力局長接受權威媒體採訪時表示,如何破解產業鏈,便是變利益鏈為責任鏈。我們覺得還要加上一句,更要變責任鏈為智慧鏈,只因養生產業本來就是極具智慧的事業。紫荊養生航母·健康號,恰恰是用愛心與責任,以及儒釋道的養生智慧,作為導航與動力的。這才是“人文性”與“公信力”的完整性表述。也是全養生理念天地協同的“基礎性支撐”。至此,全養生模式便呼之欲出。

  現代快節奏之下,人們無論從觀念、心態,到生活方式,均有根本性的改變。原生態,慢生活,幾乎成了稀缺品。尤其是現代條件下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呈產品化的趨勢。優質的大眾養生產品,私密的大眾養生服務,市場需求前所未有的旺盛,前景十分壯觀。而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有擔當的企業。此乃理性消費時代共同的選擇。共同的選擇,決定全養生模式的“春天來了”。正如養生專家所稱許的,“紫荊健康號的起航,會讓人們的健康平台延伸的更加廣闊,更加久遠。”

  長風破浪,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長風破浪,共創輝煌
網友評論
長風破浪,共創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