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愛情,一朵未開的雪蓮花

我的愛情,一朵未開的雪蓮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愛情,一朵未開的雪蓮花 標籤:我的中國夢

  還沒有開出絢爛的花朵,就早早的凋謝了。也許是我太過於任性了,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任性的一個人跑到深圳工作,扔下你一個人在那個孤寂、遙遠的地方。

  可是,我已經知道錯了。為什麼不能給我一次回頭的機會。我不想過多的解釋我的初衷是好的,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談戀愛,我怕會傷害到別人。所以我跟你說,我喜歡自由,我覺得一個人過挺好的。

  你知道我喜歡散步,總是拉着我去散步。某一天散步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旁邊也沒有躲雨的地方。你用你的外套為我撐起了一把傘,我們緊緊的挨着,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躲在你的懷裡,我感覺我很渺小,但很溫暖。其實我一直想說,有你真好。

  我很喜歡抱着你,讓我覺得很安全,很溫暖。大學的時候,有時候遇到什麼委屈,我喜歡找小俊訴說,因為在她那裡,可以有抱抱。我喜歡抱抱,因為很溫暖。

  我喜歡看你工作的樣子,因為很認真。現在我們的關係漸行漸遠,你不肯再給我機會,你請我記住是我拒絕了你。我只是很任性而已,我只是很生氣而已,我只是無心的。但是我說的那些不好的話,你都記得,這讓我感到很傷心。在你的眼裡,我只剩下了糾纏、決絕、不美好。

  你為什麼從來不跟我說你的感受,你說了我就知道了。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會談戀愛的,你為什麼不能給我成長的機會。22歲的初戀,是那樣的短暫。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初戀是那樣的短暫,就像一朵未盛開的雪蓮花,純潔、高貴、美好,但是可望不可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一朵未開的雪蓮花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一朵未開的雪蓮花 暫無評論